生活

居家派對 歡慶時刻的質感用物

Interior 322

「派對」是人們慶祝以及休閒享受的一種方式,舉凡生日、紀念日、聖誕節慶等,人們透過派對相聚一起,度過歡樂的時光。在重視生活品質與交流互動的今日,住宅空間除了日常起居,也是與朋友相聚的派對場所。
 
Home Party居家派對是當代深受歡迎的一種慶祝形式,將家裡佈置出歡愉氣氛,邀請熟識的親朋好友前來,因為在私人空間中,使得氣氛更為自在,不僅時間、空間較無限制,餐點酒水也可以隨心規劃。在設計之初,就會為居家複合派對機能,滿足日後大宴小酌之需。
 


擁有多元收納機能的直立式儲物櫃「Gallotti & Radice」Tama,除了常見的層板配置外,於門後更設置可吊掛的杯架,充分利用櫃體空間。而帶有黃銅、玻璃元素的外觀形體,為空間注入一股低調輕奢氛圍,擺放在空間中,宛如一座為品酒愛好者而生的藝術品。(弘第HOME DELUXE)


 
「Walter Knoll」375系列結合了沙龍文化的優雅精緻和非凡的舒適感受,375座椅和靠背均採用舒適的軟墊裝飾,座椅柔和的視覺曲線,令人感到愜意舒適;椅腳由頂級實木製成,散發沈穩氛圍,椅凳的每一處設計都散發著中世紀的現代氣息!(易雅居)
 


一張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能讓使用者坐得更舒適與長久。「丹麥Nordal」工業風皮革高腳吧台椅以適合人體曲線的弧形打造而成,座椅外型散發著沈著內斂的氣質,搭配纖細的椅腳造型,適合現代工業風格的空間,搭配上原木設計的桌子就更顯俐落質感。(夏馬城市生活)
 


「Frag」BELLA系列的魅力來自其優雅的薄型輪廓,完美地涵蓋了皮革單椅的原型,有多種款式,帶或不帶扶手、休閒椅款設計、皮革椅腿、塗漆金屬底座等。背部採用特殊彈性「記憶」鋼材,將美感與舒適感完美平衡,讓空間更加的加分,不管是單張或多張擺放,都有獨特的風格。(朕璽 ZX Living)
 


誕生於1955年「FRITZ HANSEN」的AJ Trolley是丹麥設計大師Arne Jacobsen為午茶時光所設計的專屬推車,獨特的三角桌板更能輕鬆融入不同空間,以細長的金屬條作為整體支撐,有著俐落的建築感,配以滑輪便於移動,亦可作為餐車或是邊几,走過半世紀的AJ Trolley至今仍具優雅的現代感。(栢悅國際)
 


「KOINOR」EDIT多功能沙發是集科技、設計、美感於一身的產品,榮獲2017年紅點設計贏家獎。輕觸EDIT側邊感應鈕,即可調整背靠及腳墊,也能隨著喜好調整座椅間距,無扶手設計加上椅座320度旋轉,讓您輕鬆活動不受限,搭配藍芽控制,透過手機就能操控音樂,是派對中必備的舒適座椅。(彩胤
傢飾
 


「SIEGER by FÜRSTENBERG」Sip of Gold/Fashion Collection香檳杯系列是薄瓷工藝與貴金屬設計的絕美組合,厚度僅有2mm的香檳杯,光透輕薄的杯體,內緣以24K金完美上色,結合金瓷合一的極纖薄杯身,讓看似柔軟的質地,卻能編織出淬火鍊生的力量,整體設計在當代語彙中保有細膩手感的溫度。(楠弘廚衛)
 


「Armani/Casa」Club酒櫃如同許多稀有釀造的酒一樣,擁有限量序號。獨特設計美學,靈感來自於日本浮世繪畫家葛飾北齋的著名木版畫《神奈川沖浪裏》,以細膩的筆觸色彩,抽象地詮釋出海洋的美麗意象;酒櫃的內層,更使用了珍珠金面料與典雅的青銅色漆裝飾,完美詮釋精緻細節。(D&L丹意信實)


撰文」歐陽青昀 資料及圖片提供」各大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