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水的療效

Interior 323

在古希臘時代,西方醫學之父希波克拉提斯就已使用溫泉來做治療,溫泉水因為具有熱效應可促進血液循環、冷效應可紓緩疼痛、淨水壓提供運動阻力、機械效應以產生旋渦治療傷口等特性,所以水療不僅是物理治療的一種,更被視為正式的醫療療法之一,被廣泛運用在醫治病痛上。
 

利用家中的SPA衛浴設備,為自己紓解辛勞奔波的疲倦感,透過不同模式、水壓的變化,讓緊繃的肌肉得以舒展、舒適的淋浴溫度讓毛孔舒張同時放鬆心情。許多病痛皆是不好的生活習慣、長久的疲憊累積而來,不妨在家中打造一私人的療癒衛浴,為身心靈規劃解放的空間。




 

你知道浴缸也能結合健身與按摩功能嗎?按摩/氣泡浴缸領導品牌「JACUZZI」除了擁有世界上第一項按摩浴缸專利以外,更是在泵浦推進系統、噴射技術、氣流控制與產品設計上囊括了250項的世界性專利。J-4000TM SwimSpa浴缸由3hp馬達驅動,配備Sweep 90水流系統、專利噴頭PowerPro氣流,並提供初階到高階各種健身模式選擇,提供使用者不凡的泡澡體驗。(三緯)



 

GessiBinario客製淋浴系統,為市場上帶來了新的水療體驗,也將luxury wellness提升至全新境界。Binario以模組化應用為主軸、五元素為概念,用戶可隨心所欲於天花板軌道中放置雨淋花灑、迷霧、瀑布、及藍芽音響;特別與同為義大利的品牌Artemide長期跨界合作並研發Binario專用照明燈光模組,將燈光設計從淋浴區延伸至全浴室,整體打造一個聲光效果豐富的水療空間。(弘麗衛浴)




 

HOUSESTYLE」好時代與雅鼎聯合販售的特殊花灑頭,可以接在任何的水龍頭軟管上,手感十足以外,淋浴時水感溫柔;加上能依照當下水的溫度顯示數字及顏色判斷水溫冷或熱,並且還會切換成測試水的大小顯示流量,將科技運用在淋浴噴頭界,貼心回應使用者的需求。(好時代衛浴)




 

文明病是現代人的常見的困擾,「b-intense」德國光波舒活艙是針對現代人開發出世界最先進的光療設備,在有限的空間以及時間內,舒壓排汗並大幅提升人體免疫力。在舒活艙坐10分鐘等同30分鐘的有氧運動功效,能釋放身體壓力及疲勞,跳脫傳統蒸氣、烤箱,輕鬆達到促進血液循環、排汗、紓壓的效果,讓您身心靈充滿年輕活力與健康。(拓霖)





 

Agape」將極簡工業與舒適放鬆相互融合,VIEQUES系列將油桶造型擴增為橢圓盆體,享受身心安放其中的深度療癒。圓潤的邊緣衍生柔合的泡澡氛圍,寬深的容量提供肢體隨心所欲的抒展空間,獲得全然放鬆的沈浸感受;輔以可移動式的木質置物層架及背靠點綴,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與使用習慣的細節,傳遞與使用者之間微妙的互動性。(嘉品企業)




 

怎樣的淋浴體驗能讓人印象深刻?「KLUDI」認為偌大的花灑是良好淋浴體驗的必備設備之一,Freshline 3段花灑淋浴系統提供25公分的頭頂花灑以及恆溫控制,不僅提供舒適合宜的洗浴水溫,加裝防燙裝置以保護使用者被水溫燙傷的危險,細心呵護每一次的淋浴體驗。(築禮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