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居家健康環境的把關者 拓霖

Interior 323

如同大眾所熟知,「陽光、空氣、水」是人類生存的三大必須要素,在人們每日相處的住宅空間設計中更不可或缺,近年來在醫療專家及設計專業人士的推廣、教育下,多數人在設計住家時都會格外注重採光及通風,並添購空氣清淨設備,以打造舒適而健康的住家。但是「水」呢?你是否曾考慮過每日漱洗、飲用的「水」是否足夠乾淨?

創立於1999年,拓霖早已為你設想妥當,於創立初期便代理了發明全世界首台家用全自動軟水機的美國Ecowater淨水品牌,成為全台灣最早引進全屋式淨水概念及商品的淨水設備公司,同時也是國內唯一能同時設計規劃及銷售全屋式淨水商品的公司,更於2005年正式代理德國BWT倍世淨水,成為台灣地區總代理商。



德國BWT倍世淨水總部。

成立超過百年,德國倍世BWT集團目前為歐洲第一大水處理設備製造商,旗下40多家子公司涵蓋自天然泉水淨化處理到廢水處理,飲用水、製程用水、雨水回收等各式水處理領域,使品牌能自信地喊出「你可能沒聽過BWT,但你一定喝過BWT的水」。有能力代理如此具代表性的品牌,更可鑑明拓霖的專業及用心,深受台灣民眾信賴。

全方位的守護者

儘管已有巨大成績,拓霖不止步於此,在堅持產品品質、功能及設計的概念下,秉持著商品品質的重視、對生命的尊重,及對消費者的服務,於2012、13、15年陸續代理多個歐美知名淨水設備及系統,並於2017年成立品牌「倍偉特」,設計製造符合台灣使用的各式開飲機設備,目前在全台主要城市及地區,擁有100多家簽約一級經銷商,並開設7家直營BWT德國倍世全屋水處理專賣店、100多個銷售據點,且在特力屋、家樂福、燦坤、全國電子等各大賣場皆設有駐點,提供專業設計與規劃整合安裝配置、安裝施工服務團隊、維護保養等優質服務,給予客戶完善的售前諮詢及售後服務,為居家用水提供更完善的解決方案。


拓霖安裝團隊

除了全屋淨水系統,拓霖更在乎一切與水、健康息息相關的問題,因此他們也引入同屬BWT集團旗下的「b-intense光能艙」,將專業的醫療光能引入生活,運用專利光能技術,透過柔和的方式讓體內產生溫熱效應,加速體內循環,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效益,並透過精心設計的外觀,使「光能艙」融入居家及辦公空間之中;更代理了德國aquatherm先進管材系統,為全球第一家發明PPR材質管材的公司,不僅抗震耐及彎折、一體成型,更具有 100% 防鏽蝕、製程零污染且可完全回收等諸多優點,與淨水系統相輔相成,打造完美居家「水」環境,成為民眾日常生活必備的健康把關者。


德國b-intense光能艙。


德國aquatherm先進管材系統



資料及圖片提供」拓霖
撰文」林慧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