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將藝術及設計帶入生活 易雅居

Interior 324

走進易雅居門市,絲毫感受不到一絲商業氣息,如同居家空間的配置及優雅的布置,更似飯店的頂級套房,或者具有文化底蘊的貴族之家。成立 30 多年,易雅居始終是引領台灣大眾生活空間美學的先鋒,持續引進並推薦國際頂尖家具品牌,使客戶享有便捷且專業的家具搭配服務,深信每一件購入的家具都能發揮出最優秀的一面。易雅居擁有來自各相關領域的專業團隊,且每年均赴海外接受原廠的知識技術訓練(Official Training Program),讓每一位專案人員對於各大品牌及產品深入了解,並且掌握最新潮流及趨勢,提供客戶專業整合的軟裝配置建議,以及原廠授權的完善售後服務。
 
除了家具、燈具、織品外,易雅居更深化美學涵養,門市時常展出當代藝術品,藉由攝影、雕塑、繪畫等豐富生活美學內容,並提供藝術品專業諮詢,勾勒出居家美學的多樣輪廓。易雅居的用心,獲得星級飯店、高端品牌、私人宅邸的信賴與讚賞,易雅居相信,藝術與風格可以融於呼吸中,成為讓生活富足的一部分。



 

永恆並創新的百年義式品牌 Giorgetti

易雅居台北展廳陳設義大利百年家具品牌 Giorgetti,傳承自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以降,深度人文精神與啟蒙主義內涵,涵養出獨屬於義大利的精緻與人文況味。Giorgetti 的根來自百年傳承的細木工藝,以珍貴稀少並堅固的實木木材、極端講究的細工,及頂尖的文化、設計品味,成為家具領域的領先者。並於 1980 年代末期,攜手著名建築師、藝術家、畫家,為家具設計注入新血,在悠久歐洲文化底蘊中注入東方纖細風情及現代大器簡潔風格,造就出專屬 Giorgetti 的義式風格

Giorgetti 堅持「生活之藝術在於藝術的生活」,並致力於不斷突破創新,與易雅居的理念一拍即合。「變」是 Giorgetti 唯一不變的信條,從美學理論與功能,到獨特的材質選擇並關注細節,使其適應於不同的時間與空間,適用於各種場合。Giorgetti 一直演繹著精緻、唯一與創新,也因此受到世界各地愛好極致品味人士的追捧,紐約核心地段的地標建築 The Plaza廣場酒店、土耳其白宮、北京著名的磐古酒店等,皆指定具深厚文化底蘊的 Giorgetti 作整體規劃。



Giorgetti 展廳

 

古典貴族手工義大利品牌 Promemoria

易雅居 Promemoria House Taipei,於 2020 年初甫開幕,由 Promemoria 品牌主任設計師 Davide Sozzi 聯合台灣今品空間計畫有限公司主持人楊岸建築師,以及易雅居專業設計團隊攜手打造而成,占地 300 坪的廣闊空間以 Maison/Casa 為概念,整體布置陳設如同住家,帶予人放鬆、自在的氛圍。品牌 Promemoria 自 19 世紀為皇室製作馬車起家,至今仍遵循歐洲皇室古法,將精緻手工藝結合名貴用料如高級木材、真絲、上等皮革等,提供客戶高度訂製化的產品。同時邀請日本知名藝廊 Taka Ishii 策劃「建築攝影+」藝術展,將百年手工藝與建築藝術相輝映,易雅居期待 Promemoria House Taipei 不僅販售品牌精緻的家具產品,更提供客戶居家的「概念」,真正體會到 Promemoria 置於居家當中所能帶來的改變及提升。
 
易雅居團隊不僅深耕台灣,服務的區域更跨足至大中華區、日本及美國等地,深信藝術的定義應含括世上每一個具美學意圖所創作出的成品,更相信「生活的品味是內蘊積累,需要環境與時間的和合」,在自由呼吸的每個時刻,感受生活的美好富足。



Promemoria House Taipei


當代空間館


當代空間館
 

資料及圖片提供」易雅居
撰文」林慧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