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楠弘 為您勾勒幸福居家的模樣

Interior 324

1979年的台灣,正處於民主、經濟和文化萌芽開放的階段,這一年也正是楠弘的立業之年。創辦人蘇振輝先生在22歲之際前往義大利參展,開啟了對歐洲美學的震撼視野,也讓他毅然決然、下定決心建構一道台灣與歐陸居家美學的橋樑。
 

楠弘廚衛於高雄起家,並一路向北擴展據點。圖為高雄門市-柏正衛廚。

將情感連結擺在首位

「極致生活美學,從幸福的渴盼開始。」作為時代的先行者,將歐洲工藝精粹帶入台灣的歷程並非一路順遂,貿易屏障的挑戰、產業的複雜性等,初期面臨無數質疑和考驗;蘇振輝董事長選擇不走輕鬆的路,而是在高雄設立第一家門市後,便開始穩扎穩打的練功,除了精緻的產品外,更提供顧客完整細膩的服務,如室內規劃、家飾軟件的搭配建議等等,在那個設計概念都還沒興盛的年代,楠弘已然了解唯有深厚美學底蘊,才能帶來改變社會的美好力量。「正心誠意」一直是楠弘廚衛一路秉持的服務理念,也是數十年來的員工育成中,企業最重視的根本,將誠懇的心意放在每段互動中,才有可能點燃讓彼此感動的花火;就如同好的設計不僅僅是機能或形式上的表現,更重要的是,要能創造物件和人之間深刻的連結情感。
 

位於台北市仁愛林蔭大道上的楠弘國際,為旗艦店門市,也是美學的驛站。

在地深耕超過40年,楠弘廚衛由南向北建立起良好的品牌聲譽,創業迄今,以引進歐洲生活美學、整合優質品味,滿足每個家庭對幸福的渴盼為使命,除將饒富韻味、謹守永續服務品質的德國廚衛精品帶入台灣,旗下代理的八大頂級歐洲生活品牌,包括:德國國寶Villeroy & Boch、DORNBRACHT、KEUCO、GROHE、HOESCH、bulthaup、FÜRSTENBERG和THONET等,皆為深具文化精神與歷史傳承的經典之最,同時備受國際諸多五星級飯店與豪宅建案之肯定,深受層峰人士青睞。
 

美好生活,從家開始

其中,由楠弘廚衛代理的德國百年國寶品牌Villeroy & Boch,經營傳承九代家族,擁有近300年歷史,是歐陸最具規模與口碑聲量的專業瓷具廠商,也是經典日耳曼工藝精神保存的重要推手。產線橫跨衛浴設備、瓷磚、餐具,生產與銷售據點遍佈德、法、盧森堡等14個國家,全球擁有超過7500名員工,集團旗下的衛浴瓷器可說是頂級空間的設計首選,高達德國市場70%市佔率,讓Villeroy & Boch成為消費者值得信賴的品牌。


Villeroy & Boch全新FINION系列,從面盆、浴缸、燈鏡到浴室家具一應俱全,為衛浴空間鋪展出優雅寓意。

而產品應用更遍及世界各地,除歐洲皇室、教宗的愛用外,包括最新的威斯汀漢堡酒店(The Westin Hamburg)、星野集團旗下最奢華的旗艦品牌「虹夕諾雅HOSHINOYA」谷關,乃至歷史古蹟新天鵝堡、科隆大教堂都可見到品牌燦爛的身影。無懈可擊的全方位領航氣度,讓品牌在百年根基下,持續綻放瓷藝粹美的花朵。


Collaro系列以迷人的窄邊薄盆造型,形成辨識度極高的線性語彙。

如同品牌推手,執行長蘇振華所言:「懂生活、愛生活,品味生活由心出發」,楠弘廚衛精選許多由「家族」所經營的百年歐洲品牌,正是因為這些品牌擁有一貫的人文精神,堅持且傳承著對品質與美學不變的初心。楠弘廚衛也將以累積多年經驗、國際級視野,與務實堅強的團隊,透過全台10家在地服務展示中心,一路陪伴消費者追求生活中每個完美細節。

資料及圖片提供」楠弘廚衛
撰文」陳映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