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GROHE 德製工藝,暢享水生活

Interior 324

廚房與浴室,已由機能性場域,轉變為「新的生活空間」,而水資源不僅是日常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更是生活方式的一種表現,如何使用與水相關的產品,備受現代社會重視。創立於1936年的GROHE,為全球頂級衛浴銅器製造及供應領導品牌,致力於提升產品的品質、設計、技術和永續發展,並專注在完美水科技的呈現;此外,產品不論在外型、模具製造、成品完成、包裝等細節,皆需經過多達35次的品管測試,以確保精細品質,通過生產測試之陶瓷軸心可使用達100萬次以上。2014年GROHE加入LIXIL驪住集團,並以「驪住水科技集團LWT」整合世界各地的衛浴事業,藉由集團全球化經驗與技術整合,強化了GROHE在衛浴產品上的研發實力,能更有效率地開發與創新、展望未來經營。
 

有鑑於用水習慣的改變,以及對水資源的重視,GROHE發展出一系列解決方案,提供消費者智能、永續的產品使用經驗。

四大核心價值

「品質、技術、設計和永續發展」,這四大價值體現了GROHE創造非凡體驗的精神。從設計、生產到售後服務,承襲德國工藝的謹慎、堅持與精神,絕對值得客戶信賴;結合領先的工藝技術,高效的團隊合作和製造流程,在研發、設計方面始終保持著領導地位,且GROHE內部專家純熟掌握水資源的應用,持續提升使用者的用水樂趣與享受;GROHE設計團隊亦屢獲國際大獎肯定,在提供卓越品質、優良功能的同時,兼顧了產品視覺美觀的完美平衡;此外,為了讓世代皆擁有充足水資源,品牌更積極地在永續發展方面展現貢獻,以實現保護地球與環境資源的企業承諾。
 


GROHE的四大核心價值:品質、設計、技術、永續發展。

近年來消費者行為改變,舊有的傳統生產方式必須全面檢視,GROHE除了在研發方面精益求精外,更進行工廠能源再造計畫、精進員工教育訓練,確保自身始終處於業界先驅,並使用最先進的技術作為驅動力,力求提供智慧、改變生活、永續的產品和服務,讓使用者的生活更輕鬆,對地球也更加友善;積極推動「GROHE ZERO」計畫,以實現碳中和的目標,已於2019年把位於德國的五間工廠與物流中心轉換為綠色電力,接下來的目標是減少產品與包裝中的塑膠原料,藉此實現環境永續的信念。而GROHE熱愛突破新領域,日前推出的第一款3D金屬列印龍頭,更是意味著設計、技術和製造的未來趨勢。

 

3D金屬列印龍頭以最先進的3D列印技術打造,象徵著配件製造的新紀元。

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質

針對未來願景,GROHE希望透過全方位的整體設計,為廚房及浴室帶來新的詮釋。例如以優雅瓷器結合現代化龍頭,營造出完美匹配的浴室氛圍,消費者更可由10種特殊金屬色中挑選喜愛色調來妝點空間,從龍頭、淋浴花灑到毛巾桿、沖水面板等配件一應俱全;相較於以往,人們花更多時間在廚房,頻繁使用的情況下,如何減少地球資源的耗損?GROHE BLUE氣泡淨水機透過雙水道龍頭設計,巧妙地將一般日常用水和過濾飲用水分流,讓飲、用水變得更簡單且愉悅,藉此減少瓶裝水需求,大幅降低碳排放。人們正在改變用水的習慣,因此水資源的議題更需要大家重視與關心,這也是GROHE不停思考如何塑造水的未來,並創造智能解決方案的原因-全然是為了帶給人類更好的生活。


GROHE提供「FREEDON OF CHOICE自由選擇色彩」服務,可從10種金屬色中挑選喜愛顏色妝點空間。


GROHE BLUE氣泡淨水機為生活帶來更便利與潔淨的體驗,也能減少對地球資源的耗損。

資料及圖片提供」台灣驪住GROHE
撰文」陳映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