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你的理想寢具其實咫尺可得──繆思伯格Moosburger

Interior 327

如果現在告訴你,10年前的一個舉動,有機會讓現在的你遠離失眠、頭痛、肩頸酸痛等問題,你會不會想回到10年前試一試?
擁有整體復健事業的林先生,一直在尋找一個「理想的」枕頭,「一個好的枕頭能完全支撐頸部、頭部,不會過高、過低,讓身體獲得最理想的放鬆狀態」,他不只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許多為身體問題所苦上門求助的客人,「他們很多人都試過10、20種不同材質、品牌的枕頭,卻都覺得差強人意」,這樣的困擾,直到他遇上繆思伯格,終於發現「理想」真的能成為「現實」。



馬毛側枕


專家認證前所未有的放鬆感

 「我當初試躺30秒就決定買下它」,對林先生而言,讓部分消費者有些卻步猶疑的價格,並未成為他選購時的障礙,「我一躺下去就感受到未曾有過的放鬆,那股支撐性我從未在其他材質上感受過,當下我就知道它能帶給我更好的睡眠狀態。」獨特的馬毛枕帶來的驚豔,在深受頭痛、失眠所苦的白先生身上,更是感受良深。

「我的工作讓我頸椎出了狀況不自知,直到嚴重的頭痛和失眠找上門,才瞭解保護頸椎健康多麼重要」,白先生也是試躺時就被馬毛枕的支撐性所吸引,「雖然乍看之下半月形的枕頭造型有些誇張,但躺了後就明白,它的設計皆有其道理」,不但正睡時可支撐頭頸,側睡時還可使肩膀放鬆不壓迫,更重要的是能夠隨使用者的身體條件調整高低,「我常推薦給同事,但他們會猶豫要不要用『這麼好』的枕頭,我只能說,比起治療、開刀、復健所花費的時間、精力和金錢,繆思伯格的產品非常值得。」

馬毛側枕

這樣的感慨,對購入馬毛枕後,持續購入馬毛旅行枕、馬毛薄墊、馬毛坐墊、馬毛被等產品的邱小姐來說,就是這趟繆思伯格奇妙旅程的註腳。「剛睡的時候其實不是很習慣,過去其它枕頭的材質大多強調綿軟,馬毛枕相較下有點『硬』」,但3、4天過去,她卻驚喜地發現長期肩頸酸痛的問題煙消雲散,「過去我以為肩頸酸痛是年紀大了的宿命,馬毛枕讓我知道,寢具真的不能將就。」


馬毛旅行枕


馬毛坐墊


現在就是10年前

無論是工作或寢具導致的身體問題,林先生強調,它們都非一蹴可幾,「頸椎、脊椎的問題大多是長年累月的堆積,但一出問題就有極大可能影響肌肉和內臟系統,例如有些人的腸胃問題,實際上也是脊柱受損所引起的。」尤其現代人喜歡在睡前滑手機,常常脖子前傾懸空,更是讓頸椎問題的發病年齡線一口氣拉低到20歲前後,「馬毛枕量身打造的支撐是問題的解方之一,我後來還買了馬毛薄墊,就是認為只有充份的支撐才能從頭到腳徹底放鬆,疲勞、緊繃不累積,就能避免多年後身體出現的大小毛病。」


馬毛薄墊

繆思伯格特製的「馬毛彈簧」優異的支撐性,也帶出了另一項讓使用者一用就離不開的特色,「一早起床後腦勺不再潮濕悶熱,格外神清氣爽」,白先生認為,人生中有1/3是睡眠,而好的睡眠品質將大大影響另外2/3的人生,透氣舒適的睡感必不可少,「我也買給我的小孩使用,在只有一次的成長階段,我覺得這個『投資』意義重大。」


馬毛寶寶床枕


在採訪過程中總是將「神奇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掛在嘴邊的邱小姐,也積極購買馬毛產品給丈夫和孩子使用,「有次丈夫應酬後隔天,他驚奇的發現身體的疲勞很快就恢復了,我認為就是因為馬毛產品過去讓他擁有長期的良好睡眠品質,因此身體的自我修復能力也提升了。」而作為一位女性使用者,她也以自己經驗向其他女性提出建議,「我過去畏寒,但被子太悶熱又會睡得不安穩,我使用馬毛被後第一次感受到『不冷不熱』恰到好處的舒適,我特別想推薦給走過更年期,體質突然轉變進而影響睡眠的女性,有機會一定要瞭解看看。」

馬毛被

其實,我們都沒有超能力,無法真正回到10年前改變那時候的自己,但對10年後的我們來說,現在就是「10年前」,為了10年後的自己,不妨找一天走進繆思伯格門市,讓未來的自己感謝現在的你吧。

資料及圖片提供 詩蘭慕  編輯  Yueh-han Yang

moosburger馬毛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