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浴室作為新的「我」空間,讓GROHE釋放您的創造自由

Interior 328

  • Warm Sunset 喚醒你在旅行中對每一絲光線變化的眷戀

  • SuperSteel 帶領你在回歸自我後,重新萌生面對世界的力量

  • Polished Nickel 以時光與綿延不盡的愛鋪排成路,找到心的方向

  • Hard Graphite 為追求壯闊視野的你展開一幅永恆的地圖

  • Cool Sunrise 引導你自信優雅的步伐昂首走向頂峰

  • Star Light Chrome 為你留下最純粹無雜質的存在,窺見世界的本質

「消費者正在成為新的生活空間的創造者。」對許多人來說,生活空間是一種體現生活方式、個人品味和陳述個性的空間。這種創造性的天賦現在不僅出現在臥室和客廳,浴室已成為新的「我」空間,讓人們通過設計和色彩更自由地表達自己。
 
GROHE 研發與設計團隊皆一致認為,正因為外面的世界變化既快又混亂,我們更要在「我」空間中「制定自己的規則,表達獨特的自我。」
GROHE 突破性的全新色彩系列和全浴室解決方案,使每個人都能夠創造專屬綠洲,以褪去外在束縛的「真我」重新感受自己與世界。
 
 

GROHE 全新色彩系列,為你而生




微涼日出 Cool Sunrise 冷冽金
設計個性:表達自我
將設計視為成就和抱負的體現,Cool Sunrise與時尚豪華的浴室完美匹配。




暖心日落 Warm Sunset 玫瑰金
設計個性:樂遊旅趣
家是一個反映生活經驗、喚起旅行記憶的地方,Warm Sunset將這些帶入浴室,使我們更好地照顧自己。





SuperSteel 超鋼色
設計個性:用心至深
對所有人事物細心關照的人們,將家視為遠離門外世界的避難所,舒適、溫暖且和諧,Supersteel以溫和、中性的顏色創造平靜的綠洲。





Hard Graphite 墨矅黑
設計個性:追求永恆
追求永恆的人們熱愛傳統,將家視為展示其根基的地方。這一點被Hard Graphite完美捕抓,使浴室別緻且優雅。




Polished Nickel 亮沙色
設計個性:有機 / 整體
如果剖開你的內在,有機性和整體性並存,你的家即是家庭的心臟地帶,而你喜愛真實、自然的美。Nickel的暖色系和新與舊的精巧交織將深得你心。




Star Light Chrome 銀鉻色
設計個性:極簡主義
極簡主義者重視使生活更輕鬆、更高效的智慧解決方案,藉由Chrome的純粹設計,打造出極致簡練的浴室。



照見浴室裡的真自我
 
國際知名趨勢專家古迪‧赫德爾(Gudy Herder)提醒,「家裡的浴室經常被忽視,但這種觀點已成為過去式。從水龍頭到蓮蓬頭、從檯面到配件,GROHE將使『你』在浴室中完整呈現。」
 
現在,我們發現浴室不僅是居家美學無可取代的一部分,更是一個功能純粹、完全獨立的世界,選擇GROHE的10款全新PVD特殊色彩系列並搭配全方位浴室解決方案,將能毫不費力地體現真正的自我。


 

圖片與資料提供」台灣驪住 GR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