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美學機能並俱的百年衛浴品牌 American Standard

Interior 328

1872年創立的American Standard,已擁有近150年歷史,作為指標性衛浴品牌,產品被眾多國際知名精品酒店、頂尖商辦大樓所採用;時至今日,也不斷精益求精,致力於提供最可靠的衛浴解決方案,結合周全的設計和技術,為消費者打造極致、健康、安全的衛浴享受。2013年加入日本第一大建築集團LIXIL,持續為大眾創造舒適的居住環境,日前集團亦集結旗下品牌,共同參與2020台北國際建材展,會中American Standard推出多款商品,如「City系列多功能面盆龍頭」、「EasySET淋浴系統產品」、「PLAT Round電腦馬桶」等,向台灣民眾展示最新的衛浴流行發展趨勢。


City系列龍頭可90度旋轉,滿足各式使用需求



City系列多功能面盆龍頭

寸土寸金的都市,人們的居住面積日漸縮小,產品的方便性以及多功能性成為消費者的挑選關鍵,American Standard以City系列來滿足現代都會生活講求複合功能及最小空間使用的趨勢。對使用者來說,創造收納空間和實用性是生活中的首要條件,這樣的精神也體現在City系列的面盆龍頭,該龍頭本體可做90度的旋轉,也具有抽拉式的出水嘴,一種龍頭尺寸,能夠適用於不同使用方式與使用用途的面盆。


簡約大方的EasySET,藉由直覺的旋鈕即可輕鬆開關淋浴設備或調整水量。



EasySET淋浴系統產品

「EasySET」完善了American Standard現有的定溫系統產品系列,集功能、簡約、直覺性操作等優點於一身,其中最特殊的獨特設計,得益於LIXIL日本驪住集團的專利技術-直覺性使用的旋鈕,不僅使開關更簡易,亦能藉由旋鈕輕鬆調節水量,獨門的記憶裝置,只需按下旋鈕即可擁有舒適的淋浴體驗。同時,此系列亦設有定溫系統,將所有出水調節至最舒適的溫度,不需再擔心過冷或過熱的出水會影響愜意的沐浴時光。


PLAT Round電腦馬桶俐落的外型,與各式風格衛浴空間皆能適切搭配;並搭載眾多先進便利的機能。


PLAT Round電腦馬桶

PLAT Round系列以簡約的線條設計,為您呈現極簡和摩登的現代感,適合裝置於任何風格的衛浴空間。圓弧形無曲線的外觀讓打掃更為簡單,符合人體工學的蓋板設計對使用者十分友善,而專利的AQUA CERAMIC技術能常保瓷器表面乾淨易潔,不鏽鋼噴嘴可依照需求,以手動按鈕方式清潔,長時間未使用時,能利用強制排水功能避免細菌孳生,節電裝置則由愛護能源的角度出發,珍惜地球的寶貴資源。 

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使American Standard由使用者的需求出發,融合外形之美和品質卓越的多元功能,打造獨一無二的衛浴設備,讓浴室空間成為家中淨化身心的一方綠洲。


資料及圖片提供」American Standard 撰文」陳映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