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多用途的美麗韻紋 石紋傢俬選件

Interior 330

居家空間中最常見的石材就是大理石,一般大理石呈現純白色,被稱為漢白玉,但當岩石中參有有色礦物和雜質,就會形成各種顏色與花紋。有時大理石的剖面就像一幅天然的山水畫,所以古代常被直接用來製成畫屏或鑲嵌畫。而大理石的岩面質感細緻,在拋光後十分美麗,多半被運用在壁面或地板甚至是檯面上,加上大理石比起其他岩石質地較軟,所以也被作為雕塑石材,製成雕像、花瓶、器皿等家飾軟件。現今常見的人造石,也多會以媲美天然大理石為特點。




擁有石材薄片專利技術的德國 Roxxlyn筆電貼讓每一款設計都是藝術與精準度的組合0.5mm 的超薄厚度能完美貼合 Macbook保護表面免於碰撞與刮痕每一 片都擁有不同的岩石結構和紋理走向溫潤的觸感獨一無二的花紋。(夏馬城市生活)




杜邦可麗耐石英石面材作為具有卓越性能的創新裝飾面材突破性材料 所呈現的力量和美感源自於高淨度高聚合度及不含重金屬的特性顏色花紋豐富精美令視覺感受驚艷獨特質 感如同天然石材令設計師們輕鬆自由地實現任何創意設想。(兆豐國際)




PoliformIlda的美好來自於佈滿天然紋理的大理石桌面融合圓的無限意象呈現有如星空般的夢幻璀璨於 下支撐的金屬底座以幾何力學的結構製造出的視覺效果更是居家美學的典範。(弘第 HOME DELUXE)





威盛亞突破材料限制將空間流行元素石材紋理運用於裝飾板的設計使石紋的應用變得更加簡單靈活輕盈的材質鮮明的紋理讓室內設計充滿更多想像更是一種品位和格調的象徵。(香港商威盛亞亞洲)





Caesarstone 愷薩金石原材料的石英含量高達 93% 並掌握先進專利技 術經典系列自然系列雕花系列寶石系列四個系列呈現獨特豐富的色彩圖案和紋理為你打造獨具一格的室內環境設計的不斷創新和發展讓其引領著最新發展潮流和創新趨勢。 (天恆國際)




Rolf Benz986 餐桌是向東方文化致敬的一款作品設計師在一張全天然大理石的圓形餐桌上融合了東西方的用餐文化圓形餐桌中的轉盤設計滿足了東方人圍著圓桌近身而坐食的用餐習慣與圓融美滿的象徵;天然大理石的材質和簡約的幾何設計則是西方美學的表現。(D&L 丹意信實集團)




MD HouseMAXIMA 系列提供多種模組搭配形式能因應各種的設計和功能需求櫃體採霧面烤漆部分融合大理石板材或胡桃木合板材質鉛製的外框專為揚聲器量身打造細小的金屬沖孔設計能散熱並確保優質的音效擴散效果同時也能讓無線遙控器的訊號穿透。(JYT Design 居雅堂)





Crate and BarrelHolm 橢圓咖啡桌利用戲劇性的曲線雕刻出大理石咖啡桌新穎並具有紀念意義鐵製底座體現了現代雕塑的工業美感採用仿古鋅製成呈現大膽的空間藝術設計橢圓形的白色大理石恰好嵌在金屬曲線內提供奢華的對比。(Crate and Barrel)





B&B ItaliaOutdoor 戶外桌以鋁製金屬為主結構並以煤炭灰烤漆妝點搭配有著美麗雲紋的蛇紋石桌板簡潔的線性造就迷人的永恆風格四種尺寸大小搭配圓形及圓角矩形桌板天然的桌面紋理將與自然景緻相呼應畫出一抹優雅宜人的視覺風景。(悅國際)


撰文歐陽青昀 資料及圖片提供各大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