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全方位淨水領航者 EVERPOLL

Interior 330

飲食、烹調、洗滌、沐浴......日常生活的一舉一動都離不開「水」,重要性更無需贅述,許多相關報導、專業期刊都證實了每日攝取足夠飲水對於人體健康的好處,但如何確定所使用的水真的乾淨呢?EVERPOLL 即為此存在,不僅鑽研飲用水,跟人體更息息相關的生活用水,EVERPOLL 也一併顧及,以專業技術將最純淨的水質提供給用戶,並提供到府安裝服務,不管是全戶淨水設備或廚下淨水設備皆提供 365 天全年保固。

以成為「全方位淨水領航者」為目標,EVERPOLL 了解單純淨濾飲用水需求已不符合現代消費者對於健康的講究,EVERPOLL 歷經數十載的技術經驗累積,開發出同時滿足兩大淨水訴求的產品,以 POE(Point of entry )概念的「全戶淨水」作為家庭用水守門員,不僅去除危害人體的水中餘氯、病菌,更利用 UVC 滅菌消滅各樣微生物,設計出符合各種情境、用戶的全系列淨水方案。從社區、獨棟別墅至公寓小家庭、北漂租屋族群等,並研發可攜帶外出的濾水瓶,甚至滿足最講求乾淨水質的新生兒與產後護理用水需求,照顧到客戶時時刻刻的用水安全,EVERPOLL 讓台灣民眾能安心且便利地享用 100% 台灣研究設計的純淨好水。



 廚下雙溫UV觸控飲水機
 

台灣製造的心臟

除了台灣設計,EVERPOLL 更堅持淨水器的心臟─「濾芯」必須為台灣高品質製造。消費者往往只在乎淨水器的品牌,卻忽略了濾芯的品質,以及過濾後無氯水久置於常溫導致細菌滋生的嚴重性。EVERPOLL 專為台灣水質設計一系列 MIT 濾芯,且為解決淨水器及管線滋生細菌、病毒的二次污染問題,結合高分子材料、紡織、生醫、機械、電子等各領域專業人才為消費者打造了一系列革命性的水處理產品,提供更全面且優質的服務。
 
EVERPOLL 提到,台灣最常見的 4 大水質問題:泥沙顆粒雜質、水垢、異色異味、水中餘氯,尤其都市老屋眾多,屋齡愈久愈多肉眼看不見的細微泥沙、鏽蝕重金屬、污垢等,而這些,EVERPOLL 完善的全戶淨水系列皆可為用戶免除煩惱。銷售熱門的「傳家寶」全戶濾淨設備,可依用水量選擇適合型號,僅需安裝小小一台於家中主進水管上,免插電也免排水,便可攔截所有大於 1 微米的雜質及餘氯、重金屬,且特殊的摺疊式設計,比一般平滑結構濾芯過濾面積大 26.6 倍,加強除濾效果。



傳家寶全戶濾淨過濾示意圖

在 2020 年底全新上市的「直出式極淨純水設備」搭配新版 UVC-LED 滅菌器,更一舉解決眾多過往濾水設備的問題,如舊式 RO 機流量小需附加儲水桶,新品的直出大流量設計無需再加裝儲水桶,避免滋生細菌的可能。且舊型 RO 機需 3 至 5 道濾芯才可精密過濾,若換芯時間不同增添麻煩,EVERPOLL 使用 2 道濾芯即可完成過濾至 0.0001 微米物質,大腸桿菌、細菌、重金屬等可輕鬆攔截,更與日本旭化成技術合作 UVC-LED 滅菌器,除菌率達99.99%,不怕過濾後的水受汙染。此外,EVERPOLL 更透露 2021 年將有全新的廚下三溫飲水系統、UVC 滅菌再升級計劃,並將有針對餐飲行業的可調式 RO 機,為更廣大的消費者提供安心好水,持續服務台灣民眾高品質淨水系統。


直出式極淨純水設備+UVC-LED 滅菌器


UVC-LED滅菌器+全效能淨水組

 
資料及圖片提供」EVERPOLL
採訪」林慧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