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ISH digital 2021

Interior 332

每兩年舉辦一次的ISH衛浴展,是衛浴產業的重要盛會之一,2021年透過線上展會形式呈現。除了在開幕式中道出今年的核心主題 「綠色協議」,各個論壇也針對新冠疫情持續的背景展開討論,像是通風和空調系統、飲用水以及浴室衛生等。

 

其中在法蘭克福展覽中心的Forum大樓中展出的實體裝置「Pop up my Bathroom」以「內| 外」為主題,展出了三種浴室設計的趨勢:智能浴室、生活浴室、綠色浴室,深受觀眾喜愛並獲得好評;衛生行業展示的防污抗菌面材、無接觸操作和衛生標準嚴格的電子座便器等智能解決方案也獲得高度關注。



 

 「德國倍世BWT」全屋式淨水設備能從家中的用水源頭為您的居家用水安全進行把關。通過沙濾、除氯、軟水、殺菌、活水等各種淨化處理層層過濾後,將水中細菌、雜質、餘氯、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徹底去除, 確保家中所有用水皆是純淨安全的水,再透過鋅鎂離子添加技術,讓飲用水口感更佳甘甜。(拓霖企業)


 

EVERPOLL」傳家寶全戶濾淨設備為使用者把關家庭用水的第一道防線。全戶淨水作為家中每個龍頭的守門員,可以有效去除水中會危害肌膚的氯、雜質、重金屬等物質,不論是日常梳洗、洗菜、洗衣都能讓此用者更佳無憂無慮,讓每一滴水都用得更安心。(愛惠浦科技) 


 





grunbeck格溫拜克」家用WIFI智能軟水機搭載各種智能技術 包括用於連接myGrunbeckAppWi-Fi模組,不管是自動偵測使用者的習慣抑或是操作管理,皆能輕鬆完成,隨時提供最佳的用水。軟水機還具有環保的ECO模式,不僅能源消耗低,也能幫助使用者從減少用水量。(世磊實業)


 

「德國SYR」雲端智控全屋軟水系統提供360度全方位的居家用水安全以及管理,為生活建立一道安全屏障,以最先進技術,開創環保新觀念,滴水不漏地保護全家人的用水。透過遠端遙控和監測,自動自發維持每日水質狀態,精準掌握用水品質。(漢斯希爾)


 

A.O.Smith」精鋼瓦斯熱水器使用商用級的不鏽鋼換熱器,將抗腐 蝕能力提升至3.9倍,並搭配CO聯控器,能24小時監控數值,當濃度達120ppm會主動發出警報,濃度高達240ppm時,風機將主動啟動,並有強勁抽排CO專利智能靜音系統,高效燃燒、降低噪音。(A.O.Smith 


 

 重視生活用品實用性以及美感的「宮黛GUNGDAI」以「健康訴求」為核心,結合科技設備提升居家用水品質。GD800 櫥下型觸控式三溫飲水機,擁有簡潔俐落的時尚外觀,龍頭可180度旋轉隨意調整取水位置,提供冰水、冷水、熱水三種選擇,而熱水可依需求切換60℃85℃100℃不同溫度的貼心設計。(宮黛GUNGDAI

撰文」歐陽青昀 資料及圖片提供」各大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