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人造石的驅動者 天恆國際

Interior 332

2021年,是天恆國際有限公司成立的20週年。自2001年迄今,天恆秉持著「創新、品質、服務」三項目標為宗旨,成為台灣最具實力且專業的人造石進口公司。

 

外觀、紋路媲美天然石紋的人造石,不僅表面光滑且不易褪色、病變,還同時具有天然石材的質感,在裝飾設計、性能上的運用範圍廣大,逐漸成為設計師心目中的建材首選。天恆觀察到台灣消費者的需求,引進國外知名人造石品牌,為市場帶來全新的建材選擇。

 

 

首度引進人造石:皇家石

 

2002年,天恆取得「皇家石」台灣總代理。皇家人造石是使用不飽合樹脂結合高級氫氧化鋁等原料,經特殊生產過程、加工處理後製成,讓其表面觸感如絲綢般且可修復性高、可朔性高。皇家石共有「TH系列」以及「星幻K系列」兩系列花色,光澤佳、顏色亮麗,深受設計師喜愛。

 

 

21世紀人造石的突破:矽鋼石

 

而矽鋼石的出現,可為人造石業界帶來一全新的衝擊。天恆在2007年取得「矽鋼石」台灣總代理,矽鋼石是將SiO2石英晶體透過高科技技術生產而成,石板含有93%石英晶體加上超高性能樹脂,讓其硬度達莫氏硬度7.5,不易刮傷損壞。矽鋼石擁有高硬度、高密度、高韌性、美觀性、色澤牢固性、耐高溫性、無放射性,以及無毒、無害等多樣特性;並有多達40種的花色選擇,且板材中不時閃爍的石英晶體光澤,為空間帶來了全新面貌。

 

 

石英石的先鋒:Caesarstone 愷薩金石

 

Caesarstone 愷薩金石作為開發製造石英石檯面的先鋒,也是全球唯一在美國上市的公司。成立於1987年的Caesarstone 愷薩金石產品遍及全球55個國家,由以色列以及美國兩大生產線原廠供應,2015年由天恆取得台灣總代理。Caesarstone 愷薩金石的石英含量高達93%的高硬度且表面吸水率低的特性,不僅解決天然石材常見的變質問題,也滿足了設計師在室內設計上的多元運用,並掌握先進專利技術,可將板材形塑成弧面造型。目前共引進經典、自然、雕花3個系列,提供20多種的花色給消費者挑選,每年在國際展會上,抑可以看到設計師為Caesarstone 愷薩金石創作的藝術品展示,不斷為Caesarstone 愷薩金石開創新的境界。
 



5810_Black_Tempal
 


20年來,天恆不段尋找最好的人造石材品牌,將其引進台灣,希望提供國內消費者更多的選擇。每一年也會引進適合台灣市場的新花色,讓台灣可以和全球同步體驗新花色帶來的全新視覺饗宴。天恆的老闆更是親力親為的積極參與國內外設計、家具展會,並至工廠親自監督製程、嚴格把關,希望將最高品質的建材呈現給消費者。



4046熔岩_Excava_Midrange

 

除了石材的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更是天恆始終以來秉持的從業精神。產品不僅擁有國際認證與優質保固,消費者若碰到任何問題都會有專人提供諮詢或是前往現場了解狀況,這是天恆給予消費者的承諾。
 

成立滿20週年的天恆,在2021年希望將足跡從北台灣拓展至全台各地,秉持著天成的服務精神,繼續往台灣的中、南部深耕,讓天恆能為全台的消費者服務提供最好的建材選擇,也為天恆樹立新的里程碑,再創下一個20年風光。

 

資料及圖片提供」天恆國際有限公司 02-2602-1695  撰文」歐陽青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