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台中七期琥珀瑰寶「丽格」,獨步全球逸品「Poliform Home」

Interior 332

  • 「丽格La Bella Vita」在台中七期精華地區自外而內打造獨樹一格的美學指標

  • 頂級家俱品牌Pliform為「丽格La Bella Vita」量身創作夢幻生活空間「Pliform Home」

  • 氣勢與質感兼具的更衣間被譽為衣櫃界的「Rolls-Royce」

  • 更衣間動線與玻璃衣櫥建構出的理性與感性並存的視覺美感

  • 以光點綴,在深遂中襯托出美與智慧

  • 東方人文美感與義式百年工藝交織出容納生活與記憶的空間

  • 節制中有柔軟、風尚中具機能,簡約優雅在每一處悉數盡展

  • 經典款Agape浴缸及面盆成為忙碌身心的居家綠洲


坐落於台中最精華的七期綠園道,與台中市政府與台中歌劇院間攜手點亮宛若曼哈頓的國際建築,全球寶格麗酒店御用義大利國寶建築師 Antonio Citterio 帶來義式美好生活的想像。他以「La Bella Vita」為名,義大利文原意即為「美麗人生」,為「丽格」完成最優美的註解。





大陸建設為了回應享譽國際建築師 Antonio Citterio、義大利建築團隊ACPV的完美設計,重新定義奢華內涵,於是與品昕國際合作首創全台第一幢「Poliform Home」,納入義大利知名家俱品牌 Poliform 全系列品項,完成獨步全球的單一品牌夢幻空間,引領七期頂級豪宅生活型態。





「丽格 La Bella Vita」的獨特建築量體形塑了台中市綠地公園與商業、住宅混合的街廓風貌;主體由蜂巢琥珀色玻璃幕牆結合四座縱向塊體所組成,晶瑩又帶著時尚感的玻璃幕牆讓建築更顯輕盈,在陽光折射下呈現粼粼波光的耀眼變化,更加突顯豐富的層次感。透入室內的光影,在虛實間營造夢幻情境,蜂巢造型更意味著象徵甜美如蜜的家庭親蜜關係。





主題性豪宅公設美學

佔地三層樓的公設場域,每一樓層各有不同主題,蘊含完善社交生活功能,讓「丽格La Bella Vita」寫下難以超越的頂級豪宅典範。1樓接待大廳整面落地窗讓戶外的綠色植栽盡收眼底,挑高天花定義了豪華的尺度;梯廳懸掛捷克頂級燈飾品牌 Lasvit 水晶吊燈,更由捷克工匠親自來台花費7日細緻組裝,其優雅的光影造型已不只是照明功能,而成為一件空間的裝置藝術作品。一樓公設並融合了花園CAFFE BARLOUNGE BAR 及茶室功能。







2樓包含了烹飪教室、宴會廳、家庭影音劇院及KTV室,納入娛樂及社交等主題,體現人與人的互動關係。





圓融奢華的大器光影

3樓公設接待區映入眼簾的圓形天花造型意旨圓融意境,象徵「丽格」主人的品味器度,並提供溫暖親切的服務。有如穹頂的圓形天花,不僅具有裙擺般浪漫迴旋意象,更將氣派奢華帶入空間,結合蜂巢格窗的光影及色溫呈現出讓人驚豔的生活劇場。依循動線漸進則規劃有健身房、瑜珈室、水療中心及室內泳池等動態主題,讓身處於都會的住戶享有活力的朝氣生活。





獨一無二 Poliform Home

承襲義式美學生活文化的 Poliform,講究獨特設計風格:簡約優雅、摩登經典,並維持著對家居風尚潮流的敏銳觸角,深受全球頂級飯店、豪宅所青睞。Poliform 專注於家具的整合性、多元性與功能性,與國際知名設計師、建築師合作不斷,推出極具創新設計與多功能的產品。




以衣櫃為主力,涵蓋電視櫃、書櫃、沙發、桌椅、床及廚房,其中創新的更衣間被譽為衣櫃界的「Rolls-Royce」。





義式簡約的生活紀錄

以化整為零的設計將百坪住家坪效發揮極致,規劃成雙主臥豪宅空間,對應 Poliform 的品牌精神與風格,俐落簡約中帶有東方人文美感與義式百年工藝的特色。將空間詮釋為紀錄生活與記憶品味的容器,例如位於廳區的一道 wall system,落實設計即生活的概念,強調住家動線的串連感與合理性,突顯 Poliform 在系統上的強項也滿足實質機能。





品牌經典款強化氛圍與機能

空間多處運用特殊金屬收邊對比木質調性,非均質感處理更強化手感與溫度;極簡空間不僅注重比例對稱,傢具品項的配置亦延展至設計上的材料、色系配比,例如 Poliform 系統鐵件漆面,對照輕淺且明亮色調的灰色 Mondrian 沙發、Mad Joker 扶手椅,與 Home Hotel 圓型餐桌、Ipanema 餐椅,以經典款塑造精品豪宅的氛圍。




雙主臥搭配亞麻寢具材質,以軟件佈置純化床組 Jacqueline 與 Park1 的概念展現,烘托 
Poliform 的簡約節制與和諧風格,延續硬體設計的一致性。






不論是步入式更衣間 Ubik 或 Ego 玻璃衣櫃,內部配置規劃皆經過縝密思量,從上層垂直循序至下層櫃體,功能皆相對應人體工學與動線。運用品牌的精神與特性語彙,讓全室擁有對稱的美感。




衛浴設備則精選了同為義大利品牌 Agape,以經典款浴缸與面盆為主題,包含 EllSpoonLariana 系列,簡化個性化的品項,襯托 Poliform Home 簡約優雅的生活品味。




全台唯一「Poliform Home」落成後風靡許多台中頂尖客層,大陸建設不僅開業界先河,更超越了地產界實品屋的美學空間標竿,從建築到空間再次打開客戶眼界。

 

圖文資料提供」Poliform Taiwan   品昕國際 PXIN International  

品昕國際 PXIN International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四段215號 
04-2251-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