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當我們擁有看遍世界的眼界,威盛亞為你打開板材世界之窗

Interior 334

  • 木紋高壓裝飾板從自然感的粗獷中透露細膩質地,在無序中潛藏秩序。圖片提供/匠意設計

  • 挑高空間使用大尺寸高壓裝飾板展現出寬闊氣勢,樸實溫潤的混凝土花色讓人安心定靜。圖片提供/界陽&大司室內設計photo by Yana Zhezhela & Alek Vatagin

  • 黑色髮絲紋金屬板去除過往金屬材質的限制,讓設計自在創造驚豔空間質感。圖片提供/近境制作

  • 在輕盈恬靜的小空間中,高壓裝飾板以輕薄厚度呼應輕盈,沉穩石紋留住恬靜。圖片提供/六木設計

  • 大尺寸特殊的鏽蝕紋理更是將流逝的時間之美濃縮於一刻。圖片提供/天意工程Tenbuild Interiors

 

這個全新世紀剛過了五分之一,人們對世界的認識與前一世紀相比,已朝著截然不同的高度和廣度邁進。
飛機與手機將我們的眼界擴大到幾乎能夠容納整個世界,但當我們下飛機回到家,或是從手機上的影音中抬起頭,環顧四周環境,卻更深刻感受到世界和自己的距離。

在全球擁有據點和不同品牌的威盛亞集團,以品質極佳的高壓裝飾板和金屬板聞名,在國外任一空間看到的威盛亞板材,只要心動,威盛亞亞洲都能立刻行動,幫您從該地專案引進,讓世界走進台灣的空間。

 近年,源於歐美的大尺寸系列滿足了台灣空間的挑高趨勢,4.3’x10’ (132x305cm)及5’x10’ (152x305cm)的高壓裝飾板輕薄可彎曲,搭配深受喜愛的特殊鏽蝕紋及混凝土紋,使空間不但與潮流零時差,更省下的繁複工程與施作成本。

 

大尺寸鏽蝕紋高壓裝飾板──復古與時尚的精彩碰撞。圖片提供/天意工程Tenbuild Interiors




大尺寸混凝土紋高壓裝飾板──空間中的質樸禪意。圖片提供/山角設計



美感與成本不再兩難,金屬也能輕盈好施工

若說大尺寸系列是支撐起空間氣勢的主角,那麼威盛亞的金屬板則是大玩空間反差的代表。

鋁合金材質的威盛亞金屬板目前共推出10多種顏色,深受台灣設計師喜愛,量體輕薄、紋路細膩、可彎曲的特性,以木工鋸台和技術便可施作,不僅可大面積使用於門板、櫃體,亦能製作精緻裝飾品為空間增添吸睛亮點。
 
然而無論設計師或業主都不免擔心照片和實體的落差,威盛亞竭誠歡迎追求更美好空間的人們,親自造訪門市一趟。



金屬板──如髮如瀑的視覺奇境。圖片提供/近境制作



金屬板輕薄,賦予精巧創意可能。
圖片提供/芮晟設計




從居家到商業空間,百種花色打開不設限的設計想像
 

為什麼要選用高壓裝飾板?十位設計師可能有十種想法,但對使用者來說,一個朝夕相伴的空間,最重要的莫過於「感受」與「潔淨」。
 
威盛亞提供木紋、石紋等上百種花色,及多樣的擬真壓紋,使空間既有個性且值得細細品味,另一方面,好維護、耐刮磨的表面更是忙碌生活的福音。
 
為了確保深入瞭解需求,提供精準建議,威盛亞以單一窗口、一條龍式服務,為所有期待全新空間想像的人們找到最無可替代的好板材。




木紋高壓裝飾板──仿自然,更超越自然。圖片提供/匠意設計



石紋高壓裝飾板──紋路與觸感的頂尖之選。
圖片提供/雅格設計



圖片與資料提供」威盛亞亞洲有限公司

威盛亞亞洲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158號 
02-2378 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