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聆聽自我聲音,以溫柔洗浴喚醒生活初心

Interior 335

  • 每日洗浴,不僅滌淨塵囂,更是滋潤被磨礪的心靈

  • 當天光與灑落身體的水珠交會,將折射出最純淨的幸福光芒

  • 衛浴也能古典與時尚兼得,梳洗後讓自己也如黃金般閃耀

  • 細緻水珠輕柔敲擊肌膚,無可比擬的舒適讓人忍不住再多享受一會兒

  • 若要使美學真正進入生活,衛浴空間便是美學的最後一哩路

  • 彷彿祈禱室般的包容與潔淨,是升華身心靈的最佳場域

GROHE 淋浴系統,無可比擬的舒適體驗

洗浴,不僅滌淨塵囂,更是滋潤被磨礪的心靈,尤其在今日全球面對各種嚴峻挑戰的疲憊與失落中,藉由洗浴時的獨處和療癒,將讓我們在慢慢走出黑暗窺見光明的此刻,重新整頓好自己,重拾生活初衷,醞釀疫情後面對未來的能量。

GROHE淋浴系統含有精選的手持和頭頂花灑,並搭配創新的定溫龍頭,組合出滿足個性化需求的多樣變化,幫助人們實現理想的衛浴規劃,在任何預算範圍內都能獲得高品質且純粹舒適的淋浴體驗。

藉由先進智能技術,GROHE淋浴系統將永續發展的核心理念與生活方式結合,使人們在享有淋浴樂趣的同時,也能為實踐節約用水盡一份心力,為生活和地球注入泉源,喚醒重新啟動的能量。







Rainshower 310 SmartActive 淋浴系統
──   美好的淋浴體驗開啟完美生活

可輕鬆升級為量身定制的淋浴體驗,提供PureRain清新雨淋模式,噴灑出彈潤柔和的水珠,並借助GROHE QuickFix快速安裝技術,可使用現有的鑽孔安裝新的淋浴系統,減少裝修等待的時間,立即享受卓越用水樂趣。






Tempesta 250 淋浴系統
──   盡享純粹舒適的淋浴樂趣

擁有時尚外型和圓潤輪廓,採用GROHE TurboStat精確恆溫技術的定溫龍頭,在淋浴期間始終保持理想的預設水溫。使用GROHE EcoJoy節能環保省水技術,不影響淋浴性能享受愉悅沐浴時光的同時,節省水資源。






Euphoria 260 & 310淋浴系統
──   升級您的淋浴享受

採用更纖薄、更寬敞的設計,使頭頂花灑範圍完整包覆全身肌膚,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ProGrip把手,特殊防滑設計,即使雙手沾滿肥皂泡沫也易於抓握,精準掌控水流和溫度。




 

Euphoria SmartControl 260 & 310 智慧淋浴系統
──   精準掌控,提升個人化沐浴享受

Grotherm SmartControl智慧定溫完美控制理想水溫,採用直覺式的介面操控,可聰明地控制水溫、水量與出水模式,並配有GROHE CoolTouch專利防燙技術,確保平台表面處於安全溫度,旋轉按鈕亦有壓紋設計,避免高溫帶來的燙傷風險,讓您使用起來更順手。






與社會共好,才是真美好
走過困頓,淬鍊更好的自己,絕佳洗浴體驗創造前進的動力,GROHE也希望將這股能量回饋社會,發起活水計畫,於今年「Energy For Life活力泉源」銷售活動中,每售出一項指定商品,GROHE將捐出新台幣參佰元予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作為偏鄉小學兒童關懷服務使用,希望為偏鄉小學兒童注入一股希望的力量。


欲了解更多相關訊息,請至 GROHE Taiwan 官方網站活動頁面查詢 www.grohe.tw


 


圖片與資料提供」台灣驪住 GR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