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一站式生活美學,完整家的畫面 台灣驪住集團

Interior 337

日本最大住宅設備集團LIXIL驪住集團首倡由LIVING(住)、LIFE(生活)兩者相乘而生的高品質「住生活」價值觀,致力於發展全方位住宅建材、住宅設備及相關產品,打造一站式居家生活圈,持續為消費者構築舒適且美好的住宅環境。除了日本市占率極高的INAX衛浴磁磚、TOSTEM鋁窗、SUNWAVE廚具外,近年更併購了德國頂級衛浴銅器品牌GROHE,與全球飯店指定品牌American Standard,提供更多樣性的設計風格,以及高品質日本功能性產品的採購體驗;時至今日,LIXIL不但成為日本最大住宅設備集團,亦是世界最多生產據點的國際級供應商。


台灣驪住LIXIL郭家豪總經理(中)與形象代言人賈靜雯、修杰楷合影。


台灣驪住董事長內館克昭表示,LIXIL驪住集團在全球擁有約60,000名員工,每天有超過10億人使用旗下商品,集團目前以擴大國外市場為重要方針,在綜合評估下,發現台灣人民普遍對日本抱持高度好感,極具深耕和發展的潛力,本次更大舉拍攝首支海外形象宣傳廣告,以彰顯集團耕耘台灣市場的決心。而台灣驪住總經理郭家豪也說,在2021年這個改變人們生活模式的一年,安心、安全、健康等關鍵字儼然成為時下趨勢,期許今年台灣能突破200家經銷商,共同攜手向前,以完善的產品線和優質服務,替消費者帶來全新的住宅饗宴。


台灣驪住集團的旗艦展示中心。濃縮旗下品牌精華,提供消費者更方便且完整的產品體驗服務。


LIXIL首支海外形象廣告,演繹幸福點滴

秉持讓日常更幸福的LIXIL,不斷創新並精進商品功能,藉此豐富你我的生活,希望每一天都成為無可取代的一天。日本歷屆代言人包含篠原涼子、山下智久等著名人氣演員,此次台灣驪住攜手擅長捕捉人與人之間細膩情感的知名導演蕭雅全,拍攝首支海外形象廣告「因為LIXIL,家成為完整的家」,邀請演藝圈夫妻檔賈靜雯與修杰楷同框代言,呼應品牌「完整」的概念訴求;場景集結台灣LIXIL旗下五大主力品牌的特色產品,呈現完美生活的質量與設計質感;導演以對比式的極簡對白,透過夫妻之間的自然互動,以及最完整的時尚家居Total Solution,充分展現集團對於人文幸福精神的追求跟執著。
 



INAX

起源於日本六大古窯之一的百年工藝品牌,以燒製磁磚起家,1945年開始製造衛浴瓷器,1967年推出日本首創的溫水洗淨便座。品牌獨有潔淨陶瓷技術AQUA CERAMIC,簡易清潔即可常保產品的潔淨光澤,致力於鑽研陶瓷和磁磚的製造,探究材質表面與水的關係,體現日本崇尚水儀式的文化。





GROHE

作為全球頂級衛浴銅器製造及供應領導品牌,GROHE將德國嚴謹的工藝技術和先進的科技概念視為發展基石,「品質、技術、設計和永續發展」更是品牌的四大核心價值,在研發、設計方面保持著領導地位,屢獲國際大獎的肯定,將居家用水提升至行為藝術層次;亦積極地在永續發展方面盡一己之力,實現保護環境資源的企業精神。





American Standard

作為美國最具指標性的衛浴品牌,140年間不斷超越當代美學設計,突破衛浴感官想像,產品被眾多國際知名精品酒店、頂尖商辦大樓所採用。品牌力求於提供最可靠的衛浴解決方案,打造極致、健康的享受。





TOSTEM

日本70%以上的超高帷幕大樓皆採用TOSTEM產品,鋁門窗及帷幕牆市占率第一,為日本規模最大的建材品牌之一。斷熱性和水密性極佳的品質令居家環境更為安全堅固,細緻窗框更帶來通透寬闊的視野,優化了空間體感。





SUNWAVE

日本業界首創施工便利的系統廚具,將廚具的設計感與功能性完美結合,改變了日本廚具的樣貌,讓人們下廚時感受到不同以往的優雅愉悅。



資料及圖片提供」台灣驪住  撰文」陳映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