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你珍惜的 都由我們全面守護 Honeywell

Interior 338



「我認為,全屋式設備就像車子的四個輪子一樣,是現代居家空間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耕耘室內設計30多年,演拓空間設計設計總監張德良近幾年對於熟悉的空間場域有了新的體悟,「走過注重空間美學的階段,我注意到高齡少子、頂客獨身等趨勢,發現不能再滿足於過往的標準,必須想得比屋主更多,使空間更友善。」但友善二字何其抽象,為了讓未來的屋主意識到居住空間值得更好的追求,張德良遂於淡水購屋,親手打造實踐理想的全齡智慧宅,其中,裝設可自動偵測環境品質的全屋式除濕機和空氣清淨機,是張德良心目中形塑「健康、安全、智慧」生活的關鍵。





不可忽視的濕度危機

「台灣空氣濕度高,不僅使呼吸道疾病、過敏盛行,也會使居家裝潢、精品收藏蒙受損失,若能裝設全屋式除濕機,除濕與空氣濾淨兼得,從健康、藏品到空間全面守護。」張德良提醒,為讓全屋式設備發揮最佳效能,24小時開啟設備是基本條件,而全屋式除濕機採用主動偵測模式,僅於偵測到濕度、二氧化碳變化時啟動運轉,在即時調控環境同時有效節能。
相較只有ON/OFF功能的獨立式除濕機,全屋式除濕機在一台設備對應多個空間的條件下,耗電還更低,「更不用說一般家中不會只放一台獨立式除濕機,耗電量加總後兩相比較,更知道天差地別。」
深信親自體驗才能證明設備效能的張德良分享,「我們的全齡智慧宅使用Honeywell智慧型全屋式除濕機後,不僅證明能有效控制環境濕度和空氣品質,也直觀感受節能非空口無憑。」






安心信賴的一條龍服務

能讓張德良和眾多屋主傾心推薦的另一原因,是代理Honeywell的瀚頓國際,和張德良一樣奉行「想得比屋主更多」的理念。「瀚頓國際提供一條龍式的服務,從提案說明到售後服務,透過即時互動累積信任,甚至主動提醒更換濾網,無需設計師和屋主多費心神。」

張德良期待,藉由真心分享,在台灣與全屋式設備相見恨晚的使用者能越來越少,「有些屋主為了加裝全屋式設備,光是拆除天花裝潢就花了比設備多四倍的費用,面對氣候、居住形態多變的未來,Honeywell就是我們迎接未來挑戰的後盾。」



資料提供」瀚頓國際
特約編輯」Yueh-han 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