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體現慢生活的綠色廚具 智能與美學並重 2022 FTK 國際廚房家具展

Interior 347

第8屆FTK國際廚房家具展作為國際廚房家具展(EuroCucina)的附展,除了同樣關注可持續發展的議題,也強調各種智能、多用途、多功能的電器產品,希望運用嶄新的科技技術將餐廚無形融入人們的生活場景。 

此外,人體工學、材料、顏色和美觀都是此次展會著重的設計元素,透過訂製、客製化服務,為消費者提供能夠滿足各種品味和風格的電器產品。 




不論是獨特的設計抑或是量身訂製,「Häcker」Concept130系列都能以毫米般精準地幫消費者達成。以永續發展為準則,精心挑選木材及供應商,結合多樣性的選擇、科技和設計及永續性,桶身採用E1級以下防潮環保板材,並在自己的油漆廠加工水性油漆,盡可能回收再利用以達到永續的概念。(總代理三緯企業) 




「Stosa Cucine」在2022 EuroCucina上展示全新產品Karma,以美學概念混搭Color Trend系列,將兩種系列重組揉合成全新的風格。在極簡設計中透過色彩變化,打造活力新穎的潮流感;使用天然材料和簡潔線條之間的和諧,打造出永恆的美學,透過平衡和簡約的生活方式,充分利用每一空間。(禹臣實業) 




「雅登廚飾ODDO」ACE艾斯系列採用寶特瓶回收再利用的環保再生板材,結合獨特的五角中島設計、延伸的高低吧台桌,優化料理動線,並縮短人與人的互動距離。後方高櫃區的魔方儲房,透過訂製櫥櫃將不同使用機能分門別類,讓繁雜的日常收納更有秩序與美感。(雅登廚飾 ODDO) 




「impuls」IP1200系列廚房以極高的視覺淨度擄獲每個淺色控的心!選用淡木色調與白色相結合,散發出北歐獨有的清澈感,讓整座廚房從視覺到物理都符合人體工學。搭配下吸式風扇讓廚房不必再安裝傳統的抽油煙機,不僅省下空間,在妥善規劃管線的同時避免廢氣隨意揮散,保持環境與空氣的清新。(麗舍)
 



LE CORBUSIER團隊為致力於環境友善的「LEICHT」獨家設計的專屬色彩Les Couleurs®,透過自然、和諧、永恆為主體概念,像是如同古建築般的紅赭色,呈現內斂、謹慎氛圍;象徵植被、春天和肥沃的綠色,則帶有涼爽感。每種色彩代表不同的感官體驗,讓廚房能夠透過各種顏色體現相異的感官享受。(弘第 HOME DELUXE) 


撰文」歐陽青昀
資料及圖片提供」各大廠商、Salone del Mobile.Mil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