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7OCEANS輕奢家具 給你度假般的極致舒適體驗

Interior 347

新冠疫情大大影響人們的生活樣貌。後疫情時代,人們對於居家風格,不再局限於封閉安穩的舒適感,更加重視與室外、自然的連結,藉由環境氛圍轉換心境。7OCEANS家具家飾自2005年創立以來,以永續、設計與享受理念,秉持「Enjoy the moment 享我所想」的品牌精神,希望讓大眾感受戶外並享受生活。



7OCEANS家具家飾不僅獲得國際設計獎項入圍肯定,在國內外多家頂級度假集團、酒店,包含全球頂級度假村品牌Six Senses六善酒店、波士頓Revere酒店(Revere Hotel Boston)、寒舍艾美、礁溪寒沐酒店等皆能看到7OCEANS的蹤影。為了讓消費者在家中就能體驗到五星酒店的極致舒適,推出適用於一般室內生活空間的家具家飾。



 “打造時刻在家,但不在家” 

「度假風情」、「奢華雅緻」、「放鬆舒壓」、「悠閒恬靜」四種主題風格的輕奢家具,詮釋不同的風格語調,在家即享受度假般的好心情。




度假風情 尤利亞Uriah

採用三色混編工法交織出異國情調,寬敞的座位設計符合人體身型,坐臥其中猶如被巨大的手掌溫柔托住,無論是舒服地盤腿而坐,或是慵懶隨性的蜷曲其中,皆可感受到座椅的寬敞與舒適。



尤利亞Uriah單人沙發,黑白灰三色混編 。


奢華雅緻 哈潑Harper

掀開桌板底下即是冰桶,闔上則是一張完美的高腳邊桌,優雅曲線搭配黑金經典雙色。在夜晚,燈光穿過手工鋁合金骨架的縫隙 ,豐富的光影變化展現優雅浪漫的度假風情。



哈潑Harper吧台冰酒桶,既是冰桶也是吧台桌。


放鬆舒壓 棉花糖Marshmallow

棉花糖懶骨頭共有Banana、Chili、Cube三種不同款式,藉飽和的多樣色彩喚起心中對生活的玩心,隨著姿勢變化形狀與身體融合為一,感受棉花糖溫柔舒服的擁抱,徹底舒壓。



棉花糖Marshmallow,三種不同顏色尺寸,搭配Sling重網格布料,時尚又易於保養。


悠閒恬靜 克卜勒Kepler

選用德國UQD透水泡棉技術,將戶外布料包裹透水保麗龍球,顛覆你對戶外家具的印象。軟硬適中的材質、圓潤又帶編織紋裡的外型,是享受片刻恬靜最好的依靠!



克卜勒Kepler椅凳,材質軟硬適中,提供淺灰、水藍雙色設計。

品牌採用印尼傳統編織工藝,由工匠手工編織打造而成,結合印尼合法A級柚木,落實環境、技藝保存與傳承等永續理念。此外,所有家具皆採用專業材質,具備耐高溫、透氣舒適且易於清潔、快乾的特色,可隨需求將家具置於戶外或室內空間使用,隨心所欲為生活角落增添驚喜變化。

資料及圖片提供」7OCEANS
編輯」歐陽青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