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環保.智能.舒心 回歸自然的衛浴趨勢

Interior 348

photo credits Alessandro Russotti


國際衛浴展 (International Bathroom Exhibition) 不僅作為米蘭國際家具展 (Salone del Mobile.Milano) 中備受注目的展區之一, 更被視為衛浴產業的國際指標性展會。第8屆的國際衛浴展,共有186家廠商參與,以「幸福的公式:科技與情感」為題, 從淋浴、浴缸、龍頭、馬桶至各式衛浴家具配件,展出一系列結合科技技術、可持續發展與抒壓放鬆的衛浴新品。 


photo credits Alessandro Russotti

各個品牌致力於技術研究與材料創新,專注於節約用水和使用低影響、可回收和循環材料,同時維持產品的高質量和耐用性;加上智能技術的應用越來越廣泛並強調科技融於無形,使得產品不僅能夠實現高水準的可持續性,同時能為使用者提供客製化、人性化,並帶來更加輕鬆便利的使用體驗。 




你我是水的一部分,亦是承載著生命之水的 –– 井。「REXA」HOLE人造石獨立浴缸, 便是以現代角度重新審視了「井」的概念,並用最純粹的線條讓人憶起人類曾與水共生過的歷史記憶。缸體選用人造石融入環保材料製作而成,不單是高品質的代表,更集各式浴缸的優點於一身。(麗舍) 




「AXENT」Helvetia海薇智能雲控浴缸,首創浴缸智能控制系統,可以遠程設定泡澡時間和理想溫度;搭配進水、溢水二合一裝置,將兩者功能完美結合;一鍵式管道自潔功能按鈕,自動完成內部清潔程序,實現管道清潔問題。浴缸造型融合了方的型態和冷峻的比例,以冷靜線條展現純粹本質,締造全新SPA體驗。(弘麗衛浴) 




「AXOR」的每個系列都有其獨樹一格的故事和性格。Starck Organic以樹枝形狀為概念,一體成型的設計將功能整合
龍頭頂端能夠旋轉調節溫度,出水口的旋轉開關則能調節出水量。全系列提供多種尺寸選擇,簡約中不變的是對於細節的注重,融入自然元素的設計,為衛浴空間增添了大自然的氛圍。 (嘉品企業) 

撰文」歐陽青昀
資料及圖片提供」各大廠商、Salone del Mobile.Mil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