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家中的娛樂體驗

網際網路由最初的軍事、學術用途,隨著商業化服務普及於現代人的生活中,自媒體時代的來臨,不管是拍攝抑或是播放高畫質影像皆是普羅大眾可以完成的事情。影片取得的管道日漸多元化,大眾對於娛樂的需求也不斷提升,在重視質感的時代,人人可將劇院規劃於私人空間中,打造專屬於個人的風格劇院,在家中輕鬆享受劇院等級的娛樂體驗。
 


「Artcoustic」改變了傳統式揚聲器設計將它變成時尚的外表,完美結合科技及工藝的產品。揚聲器能真誠、準確及驚豔的重現出音樂及電影的細節,極簡的北歐設計且可變換揚聲器面網的創意,提供客戶上千幅藝術家的畫作選集與世界名攝影師的攝影照片,也可使用個人收藏照片或作品,將影像處理成揚聲器面網外表,代表個人的品味完美融入生活空間。(紘樂名品)
 


揚聲器能為家庭劇院帶來更身臨其境的效果。「Bose」Soundbar 700家庭娛樂揚聲器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簡潔的曲線採用金屬格柵及和強化玻璃頂部設計;配備智能通用遙控器,能輕鬆操控電視或其他相連設備,同時採用Bose的ADAPTiQ技術,隨周圍環境變化,智能調控聲音效果。(Bose)
 


「GIORGETTI」Skyline系列不同於其他產品為單一功能性,除了沙發外仍可搭配矮桌、邊櫃等三個部分構成客廳家居一體化的設計。設計師Carlo Colombo加入了置物擺件,讓這些看似簡約卻靈活的模組與多樣化材質相輔相成,讓沙發功能更升級,體現更從容的居家美學設計。(易雅居)
 
 

「Erik Jorgensen」Ox Chair公牛椅是丹麥設計巨匠Hans J. Wegner最知名的傑作。椅背頂端有如公牛角般延展,椅身結構以鋼管結合皮革構架,堅實的牛皮墊襯充分包覆了填塞材料,同時鋼管椅腿構造細緻,達成恰到好處的視覺平衡。公牛椅出色的皮革包覆技術與精實的填充工法,讓使用者在乘坐時享受到充實且強而有力的承托。(D&L丹意信實)
 


「Poltrona Frau」Fiorile圓潤並帶有弧型線條的幾何造型,擁有三角形、四方形、長方形及圓形四款型式及尺寸,它能依照不同的空間需求創造不凡的居家品味。義大利知名設計師Roberto Lazzeroni延續其低調簡約的風格,為Fiorile增加多元的組合性。(Poltrona Frau)
 


「Muuto」Relate 是一款面與線構築而成的優雅邊桌,線條明確、不假多餘贅飾,圓潤的桌板收邊與金屬桌腳呈現大膽的對比,將邊桌的機能性與現代美感結合,但同時擁有和諧的視覺感受,凸顯北歐簡約俐落,和出眾的氣質美感。(居雅堂)
 


「FibreGuard」手感厚實溫潤的室內織物LECH,絨布質地的面料製成窗簾可有效吸收音量。面料紗線經過特殊處理,碰上生活中常見的污漬,僅需清水與肥皂即可輕鬆去除,不因洗滌的次數而影響易清潔的特性,讓維護更加輕鬆便利!(安得利集團) 
 


「B&B Italia」Pathos系列的誕生源自Antonio Citterio設計的Max系列,最大特色在於不同角度的X交叉式鍍鉻金屬桌腳,與Max系列的差異在於薄化桌板與修飾桌板轉角到圓弧形的細節處理,長方形、方形、橢圓形、圓形的多種選擇,搭配上Maxalto多樣的桌面材質變化,四種特殊色亮烤桌面,為Pathos增添了許多風韻。(栢悅國際) 


撰文」歐陽青昀 資料及圖片提供」各大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