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Bottega Veneta 隱市之店

當其他品牌都在全方位吸引消費者注意力的時刻,Bottega Veneta 卻反其道而行之,向大眾展示一座反射周圍環境的「隱身」裝置。



Bottega Veneta 於 2020 年 7 月 1 日至 7 月 19 日在上海市中心的恆隆廣場推出全新概念快閃店—隱市之店(The Invisible Store)。

顛覆一貫認知,以一種奪目的形式呈現出有形與無形之間的張力。無需過多 logo 裝飾自己,Bottega Veneta 所彰顯的是敏銳與自信的品牌價值觀。




隱市之店超脫了物理限制的概念,彰顯出 Bottega Veneta 的品牌真諦:自我、感性、愉悅。

不同於高調、博人眼球的品牌宣傳,在恆隆廣場印滿品牌標識的櫥窗和商場中庭琳琅滿目的奢侈品 logo 的反射下,隱市之店讓人駐足觀望的立面幾乎完全「隱身」。


 
隱市之店占地超過 30 坪,
內部的反光表面利用光線與空間營造出獨特的錯覺效果,展示包括男女裝成衣、手袋、小皮具、鞋履、珠寶首飾以及眼鏡在內的 2020 早秋系列精品。



資料及圖片提供」Bottega Veneta
編輯」林慧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