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香港貿發局 11月舉辦「秋季採購匯丨網上展」

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持續影響全球商業活動,網上採購是幫助業界繼續拓展市場的商貿方案。香港貿發局首個「夏季採購匯 | 網上展」已於7月圓滿結束並取得佳績,因此計劃於11月16日至27日再度舉辦「秋季採購匯丨網上展」(ASWO)。

香港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表示:「疫情反覆帶來巨大挑戰,中小企業轉攻網上推廣和營運,已成為經商的『新常態』。考慮到買賣雙方無法進行實質接觸,因而影響交易成效,我們大力推動網上配對,致力於促成更多商貿交流和交易的機會。」



展開一場網路採購與交流之旅

「秋季採購匯丨網上展」(ASWO)以 互聯新世界  跨越新常態」為主題,再次提供一站式的網上採購平台,讓買家和供應商在疫情下繼續發掘更多跨行業商機,包括電子、燈飾、戶外照明、環保、鐘表、眼鏡、玩具、嬰兒用品、文具、家庭用品、禮品及贈品等。

在香港貿發局遍佈全球50個辦事處和龐大數據庫的支援下,ASWO展覽團隊為與會者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預先安排優質商貿配對及揭示最新行業趨勢和動態;此外,ASWO亦會繼續運用AI智能商貿配對平台「商對易」(Click2Match), 為買家和供應商提供備有會議安排、實時聊天、全天候視像會議及電子名片互換等功能的網上自助服務。詳請與登記請洽:
https://bit.ly/3jRhvjf

資料及圖片提供」香港貿發局
編輯」陳映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