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精品酒店Thompson Hollywood 完美演繹好萊塢精神

豪華精品酒店Thompson Hollywood於近期正式開幕,鄰近好萊塢(Hollywood)及維恩區(Vine),是Thompson品牌於加州的首間酒店,樓高11層,共有190間豪華客房,並設有酒吧及可俯瞰都市美景的露天泳池。


大廳。

酒店的室內建築及設計由國際知名團隊Tara Bernerd & Partners操刀,整體形象鮮明而且大膽,將西岸的現代主義與俏皮的好萊塢經典合而為一,同時又能夠保有時尚優雅的風格;聰明的空間布局,加上豐富的紋理、中世紀的家具及精心挑選的藝術品,令Thompson Hollywood成為造訪洛杉磯時不能錯過的地點之一。Tara Bernerd & Partners創辦人Tara Bernerd表示:「Thompson Hollywood將成為洛杉磯心臟地帶的全新地標。我們希望透過設計展現充滿活力、大膽卻又溫馨的氛圍,每個設計細節都是量身訂造,洛杉磯優閒的生活模式亦滲透在其中」。

賓客接待處

大廳。風格強烈的家具成為空間亮點。

因應酒店位處的地點,大廳的整體設計瀰漫著中世紀晚期的工業風味及魅力,門前的格子地磚行人道引領旅客走向Crittal風格的雙開大門;內部裝潢靈感則來自西岸派建築,以中性色調的木材為主調,與鑲嵌著黃銅線條的米白水磨石地面構成鮮明對比。融合中世紀及現代風格的家具,配襯由Tara Bernerd & Partners設計的地毯,工業風加上充滿手感的面料及豐富的紋理,成為整間酒店重點。

大廳酒廊及酒吧

休憩區一隅。

延續了接待處的悠閒氛圍,提供旅客悠閒享用飲品與用餐的環境,為使室內的視覺效果更顯對稱,酒吧兩旁皆利用L型長椅搭配充滿復古韻味的咖啡桌椅,深沉煙草綠色中帶點汽油藍的特殊牆體增添了空間的清新氛圍,亞麻布及織布等元素則豐厚了語彙層次;為了貫徹綠意盎然的氣息,無論置身於任何座位,皆可被綠色植物所包圍,與自然為鄰。酒吧區則藏身於酒廊後方,以吸睛的復古綠色縞瑪瑙打造吧檯,上半部為開放式黃銅架,替不同形式的酒瓶和酒杯帶來了存放空間。


 酒吧區。吧檯由綠色縞瑪瑙打造,黃銅架則提供了酒瓶和酒杯擺放的位置。

客房

Thompson Hollywood的所有客房均選用寬幅胡桃木地板及奶油色牆面,以明亮柔和的色調打造出沉實而溫馨的感覺。房內同樣擺放了盆栽植物,室內細節盡顯低調卻奢華,其中別具心裁的迷你酒吧更備有皮製雜誌架及托盤,精緻實用兼備。房間內的床邊桌提供充足的收納空間,燈光及裝飾品的搭配更見巧思,令整體空間別有一番風味。


而套房則規劃於角落位置,設有落地玻璃採光,室內通透明亮,房內備有綠色天鵝絨躺椅梳化,配合大理石檯面的用餐及工作桌,展現出簡潔統一的舒適格調。


資料及圖片提供」Tara Bernerd & Partners、PURPLE
編輯」陳映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