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愛馬仕Hermes 日用選物

日常裡,精美用物不僅展現使用者的品味,能賦予人儀式感,讓自己與他人賞心悅目,使用順手與極佳質地,更可帶來極佳的療癒滿足。愛馬仕 Hermes 2022 年新品中,推出許多日常小物與科技周邊用品,無論更衣室、書房或隨攜使用,都是讓人愛不釋手的質感優選。
   


“Circé”系列陶瓷與光滑小公牛皮材質刷具收納筒,“Circé”系列楓木、陶瓷與光滑小公牛皮材質收納盒,“Circé”系列陶瓷與光滑小公牛皮材質圓形置物盤


結合皮革、楓木、陶瓷等材質,器身柔和且具層次的色彩散發出溫潤光澤,細緻觸感讓每次的取用過程都是享受。
 
 

“Circé”系列桃花心木與光滑小公牛皮材質桌上化妝鏡


由愛馬仕皮革工匠手工打造,採用精緻皮質包裹鏡身,服貼作工勾勒出優雅弧度,美麗的皮紋與極佳觸感,令人愛不釋手。
  


“Les Mains Hermès”系列Tadelakt小牛皮旅行美甲盒


採用Terre Battue磚橙色Tadelakt小牛皮製成,以三層旋轉式托盤組成,在頂部採用可調節繫帶來固定。圓形收納盒內收藏著一系列指彩產品,包含指緣油、釉彩基底護甲油、24 色釉彩指甲油和增色持久護甲油,給予使用者奢華的彩妝儀式。
 
  

“Casaque”系列靠枕


圖紋靈感來自品牌「Casaques et couvertures」工坊的帳本。採用對比色、幾何色塊等設計,
使用Vice-Versa斜紋真絲與H帆布材質創造層次鮮明的觸感變化,將靠枕轉化座椅上的焦點。
 
 

“Volt’H”系列小公牛皮無線充電盤


使用以小公牛皮包裹的無線充電盤,將示意品牌的H 字浮印於皮革上,整體流露高雅簡約的氣質,是手機的優雅歸處。
 
 

 “Volt’H Maxi”系列Swift小牛皮行動電源,“Volt’H Mini”系列Swift小牛皮行動電源





備受期待的行動電源,共有長方形款的Volt’H Maxi與正方形款的Volt’H Mini。行動電源使用Swift小牛皮包覆,並提供無線充電功能,圓形視窗以指針的方式呈現電量,十分典雅且別致。色彩有經典的愛馬仕橘、棕色、黑色、紅色可作選擇。


圖片提供與版權」愛馬仕Hermes

編輯」Su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