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Loro Piana Interiors 米蘭精品店 用頂級面料作立體演示

義大利喀什米爾高級品牌Loro Piana在紡織品領域的傳承已有六代之久,是頂級織品知名品牌之一,其旗下的Loro Piana Interiors部門以獨樹一幟的風格詮釋裝潢用材,為豪宅內裝提供有別尋常的選項。繼品牌在米蘭Palazzo Cortile della Seta設立新總部後,Loro Piana Interiors精品店亦於日前揭幕,讓大眾可親身體會織品的卓越質感與運用魅力。

 

品牌總部設立於米蘭莫斯科瓦大道(Moscova)33號,一座華美的Cortile della Seta宮殿式建築中,過往曾是存放絲綢卷和進行交易的場所,而今作為Loro Piana總部,共規劃了辦公區和Loro Piana Interiors精品店。



精品店1樓以拱形櫥窗、大門揭示了空間內部的典雅精緻,室內邀請知名設計師Vincent Van Duysen操刀,整體風格一如他重視簡約、優雅與質感的美學,採用柔雅設色定立古典調性,同時融合了洗鍊線條、富有層次的光線、現代風格與中性色彩等要素,相襯織品質地、地板和家飾的出眾質感。



 
 
精品店一如畫廊般保有餘裕的空間感受,讓人能專注於細賞與觸摸織品質地,像是頂級喀什米爾、絲綢、駱馬毛和羊毛等精緻材質,具體體會這些面料運用所帶來的奢寵感受。




店內也展示豐富的家飾產品,包含Ginza系列、Delight Chairs,如Sarto Chair等數款經典之作與最新原創設計,並開闢出一座獨立個室,讓室內設計師與企業客戶能預約在此討論,深入材料選配的構思與比較。




在Vincent Van Duysen操刀的雅致空間與Loro Piana頂級面料交織裡,共同營造出細膩且經典不墜的氣息,讓訪客走入立體的Loro Piana世界,沉浸於獨特的感官享受。



資料及圖片提供」Loro Piana
編輯」Su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