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Swarovski水晶花園 為居家打造迷你仙境


迎接春夏明媚氣息,Swarovski發表了家飾新品《花園傳説》(Garden Tales),此一系列融合了花之嬌態與瑩透水晶,為生活增添晶彩光芒,讓愛花與愛水晶的人,都能在自宅栽植一座水晶花園,打造迷你仙境。
 
Garden Tales系列從大自然汲取靈感,每朵水晶花捕捉了花朵的唯美詩意,同時具有水晶永恆璀璨之特質,為現代家居注入清新氣息。花朵造型簡約且多彩,一枝獨秀時能展現各自美態,同時也可以組合成錦簇花團,也能為家居增添生生不息的茂盛景象,同時還有水晶鐘罩、燈座或活動吊飾等款式,能組合出個人鍾愛的風景。此外,每款花朵均有其蘊含的花語意義,適合在特殊節日向心愛之人表達心意,是精緻迷人的贈禮之選。
 


脫俗芙蓉

紫色芙蓉花是知識與智慧的象徵,Swarovski水晶芙蓉花唯美璀璨,無論單獨擺放、放進水晶鐘罩、旋轉式吊飾,皆能為任何空間增添現代時尚氣息。


 
 
 



迷人馬蹄蘭

優雅的馬蹄蘭是美麗非凡的傳統象徵,而象徵信任、純潔與純真的白色馬蹄蘭,更是婚禮花束常用的品種。配上優美自然的金絲色調花莖,令這件簡而不凡的水晶傑作,時刻綻放動人光芒。


 
 

耀眼雛菊

雛菊象徵純真、青春、純潔與信任,細小卻極富魅力。Swarovski水晶雛菊既可放進Garden Tales系列的裝飾花瓶裡,也能掛起成為奪目的擺設,為家居注入陽光朝氣。


 
 

醉人含羞草

含羞草的明亮黃調令人想起陽光與戀情,精緻的水晶枝葉配上金絲色調花莖,既能配搭系列的其他水晶花朵,也適合單獨展示。


 


甜美野草莓

野草莓代表含蓄謙遜,也是誘惑與歡悅的象徵。精雕細琢的切割面配上細節講究的捲蔓,為現代家居增添一絲優雅復古韻味。

 




豔麗玫瑰

紅玫瑰一向是美麗與完美的化身,更是表達「我愛你」的經典花朵。光芒耀眼的玫瑰在水晶鐘罩內盛放,完美動人,永不凋謝的紅玫瑰更成為不渝愛情的優雅印記!




資料及圖片提供」Swarovski
編輯」Su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