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伊維薩島六善酒店The Beach Caves正式開幕

位處西班牙外海的伊維薩島(Eivissa),是著名的旅遊景點,而全球頂級度假村品牌Six Senses的伊維薩島六善酒店The Beach Caves於今年5月正式開幕,帶來獨特精緻的美食、音樂及休閒娛樂體驗。
 
The Beach Caves由伊維薩島六善酒店擁有人兼發展商Jonathan Leitersdorf與酒店業界先驅Ben Pundole聯手打造,坐落於海濱地段,俯瞰Xarraca灣,酒店內的餐廳及酒吧善用當地食材,獨具拉丁美洲色彩。除此之外更設有一個私人用餐室、地下酒吧、夜生活場所、設備先進的錄音室、六間坐擁伊維薩島著名日落景觀並與地中海相連結的精緻The Beach Caves套房,以及即將開放的零售空間和畫廊。

以音樂、社區及節慶為主軸的The Beach Caves散發著濃厚的巴利阿里群島色彩,宣揚伊維薩島的獨特文化。團隊與多個藝術及表演單位合作,共同制定島內獨一無二的年度文化節目,其中包括現場音樂表演、藝術裝置、藝術家駐地計劃及一系列講座及工作坊,開放予酒店賓客及島民參與,增強社區凝聚力。
 

皇家洞穴套房


皇家洞穴套房。

設計靈感來自伊維薩島自由奔放、零負擔的島嶼文化及民俗節慶,在能夠俯瞰一片汪洋大海的寬敞房內中布局了一張特大床鋪、大型浴缸、完整吧檯及戶外浴缸。

  

房內設有吧檯機能。並力求打破室內外界線,提供旅客悠閒時光。

套房設計旨在打破室內外的界線,讓旅客享受宛如身處於島嶼中隱居的寧靜放鬆,同時也能深切感受伊維薩島獨有的熱情活力。
 

洞穴套房


洞穴套房。融合奢華與簡約現代風格。

套房裡的睡眠空間設有一張簡約的特大床鋪,另外也規劃了靠近水邊的大型戶外露台,可飽覽一望無際的海灣景色,讓人遠離喧囂,感受舒適愜意的氣息。


大型戶外露台將海灣景色盡收眼底。

整體調性在奢華中帶有現代風格,企圖強化海洋與旅客的連結。
 

The Beach Caves Restaurant & Terrace


餐廳一隅。由藝術家Carlito Dalceggio創作的壁畫是空間一大亮點。

Ben Pundole所推祟的全新飲食概念靈感源自秘魯及墨西哥的拉丁美洲風味,採用本地時令食材,向珍貴的地中海資源致敬。餐廳設有108個座位及可飽覽Xarraca灣的海濱露台,供應一系列招牌菜式佐雞尾酒與天然有機葡萄酒;其隱蔽的私人用餐室最多可容納18位賓客,適合舉辦團體聚餐。
 

具隱私性的私人用餐室。

用餐區內另一個設計設計亮點,為現代藝術家Carlito Dalceggio所創作的落地壁畫。他的創作橫跨繪畫、雕塑、物品及表演作品多個領域,並遍佈墨西哥城及曼谷等全球多地,此次作品命名為「The Assembly of Free Spirits」(La Asamblea de los Espíritus Libres),在現今社會中宣揚自由與和平。
 

The Beach Caves酒吧


酒吧環境。

由屢獲殊榮的調酒專家Davide Segat主理,他曾擔任全球艾迪遜酒店及倫敦NoMad酒店酒吧總監一職,憑著其大膽創新的思維,將島內各款獨特食材及口味融入雞尾酒中,呈現天然純粹的風貌。
 

The Recording Studio


設備齊全豐富的錄音室。

The Beach Caves更備有一間錄音室,具有一系列用於音樂製作、混音及錄音的工具設備,加上經驗豐富的內部工程師助陣,可以籌劃多項創意合作。而由巴塞隆納藝術家兼設計師Lydia Delgado與Fabre I Fauquie Studio聯手打造的夜生活場所The Xarraca Room,則是六善酒店內音樂和藝術活動的核心區域,精選不同特色的藝術品及裝飾,帶領旅客走進夢幻神秘的國度。
 

資料及圖片提供」伊維薩島六善酒店The Beach Caves、PURPLE
編輯」陳映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