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色彩隨心的愉悅衛浴 GROHE

Interior 365

  • GROHE Brushed Cool Sunrise 與深淺色、白色的合宜搭配,構成個性鮮明的空間

  • 溫柔玫瑰金的 GROHE Brushed Warm Sunset,如夕陽餘暉般耀眼

  • 時尚簡約的 GROHE SuperSteel,以霧面質地將銀鉻色全新昇華

  • GROHE Brushed Hard Graphite 以黑色大膽表達空間魅力

  • 全新 GROHE Phantom Black 與淺色、天然材質搭配,並善用自然光與照明,打造衛浴的獨特美感

你是否曾經走進一個空間,瞬間就感到舒服愉悅,有種賓至如歸的親切感,甚至是一股莫名的心靈悸動?

這正是空間與情緒、心靈的微妙互動。一如我們渴望在陽光灑落的室內甦醒;在色彩豐富的空間揮灑靈感;在溫柔的燈光下夜讀沉澱。

如此以機能結合五感,為空間注入個人風格的設計,如今也走進居家衛浴,讓浴室不僅是洗滌塵勞的衛浴空間,也是撫慰心靈的精神殿堂。




從晨曦到日落的奢華陪伴

空間色彩對感官與情緒的影響早已不言可喻。做為自我表達的創意發揮,最私密的浴室如今也充滿玩色潛力,而 GROHE 的色彩系列就以龍頭、面盆、淋浴等配件,採用特殊的表面處理技術打造繽紛色彩的關鍵。



GROHE Brushed Cool Sunrise 以復古奢華的金色彰顯個性設計。


GROHE Brushed Cool Sunrise 以精緻奢華的金色質地,為浴室捎來第一道曙光的日出印象。拋光鏡面擁有迷人的華麗表情,霧面處理的冷霧金則散發復古經典魅力,從晨浴到著裝都沐浴在璀璨優雅的金色光芒中。皆採用特殊 PVD 鍍色技術,不使用任何有害化學物質,以超薄塗層的特殊工藝呈現細緻至美的質感,並具有超越鍍鉻10倍的耐刮擦程度。



無論搭配陶、石或玻璃,GROHE Brushed Cool Sunrise 皆能突顯配件的光澤美感。




GROHE Brushed Cool Sunrise 優雅的金色質感為浴室捎來日出印象。



GROHE Brushed Warm Sunset 擁有溫柔氣質的玫瑰金色調,宛如沐浴在夕陽餘暉下,沉浸愉悅的奢華體驗。霧面處理以細膩光澤突顯大器純粹的現代設計,拋光表面則以精緻彩度滿足多元風格,無論是搭配木質、大理石等天然材質,或冷冽的混凝土,皆能突顯身心休憩的自在氛圍,而且經久耐用,耀眼如新。



GROHE Brushed Warm Sunset 以溫暖彩度讓人沉浸愉悅的奢華氣息。



GROHE Brushed Warm Sunset 為空間注入浪漫的餘暉光彩。



採用先進 PVD 鍍色技術,塗層均勻,有效提升耐刮擦度與硬度。




經典與個性的魅力詮釋

每一次淨水流淌,沉浸在沐浴香氣中,都是個人風格的完美體現。寧靜悠遠的日常美感,經得起時間考驗,一如人們所期待的衛浴配件,耐看耐用,且歷久彌新。

迎接全球色彩趨勢的啟發,GROHE 賦予經典永恆的銀鉻色全新的霧面質地,以精緻霧面處理搭配鋼元素,打造出現代感洋溢的 Chrome SuperSteel 超鋼色,是都會衛浴的理想選擇。集優雅、經典、時尚於一身的 GROHE SuperSteel,可完美搭配淺色大理石、混凝土和暖色調木材,讓衛浴擁有簡潔清晰的永恆美感。



採用 PVD 塗層技術,GROHE SuperSteel 使龍頭表面色澤更加均勻。




GROHE SuperSteel 搭配相近色系的磁磚、木板,豐富空間層次。




GROHE SuperSteel 打造舒適無壓的現代衛浴,滿足生活儀式感。



GROHE 除了提供 PVD 鍍色技術的 Brushed Hard Graphite 墨霧黑以外,全新推出霧面質地的幻影黑 Phantom Black,採用特殊的三層濕漆塗佈技術,全面提升耐腐蝕、耐褪色和抗刮耐磨的特性,指紋不易附著,方便清潔維護。



GROHE Phantom Black 將經典、優雅、奢華的黑色引進衛浴設計。



Phantom Black 可與淺色、天然材質搭配,形成鮮明對比;同時引入自然光與照明,為空間點綴明亮溫馨。通過靈活搭配,就能在洗鍊的黑色調中創造層次與立體感,成就精緻迷人的個性魅力。


GROHE Phantom Black 為衛浴注入個人風格,豐富空間層次感。



霧面質地的 GROHE Phantom Black 採用三層濕漆塗佈技術,指紋不易附著。
 


欲了解更多相關訊息,請至 台灣驪住 GROHE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