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NSPARENT 瑞典音響 裡外兼具的透明聲學

Interior 366


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設計音響品牌 Transparent,致力於打造出簡約、經典、耐用的產品,成為第一個建構出循環生態的科技品牌。Transparent 透明藍牙音響使用可回收的鋁材與玻璃製作。透明的外觀不只讓音響運作過程清晰可見,更能輕鬆融入於任何風格的室內陳設。此外,並配有強大的數位聲音處理芯片(Digital Sound Processor chip),將錄音室的音質完整再現於音響所在之處,提供清晰飽滿的聆聽體驗。此外,揚聲器採用模組化設計,隨著無線技術的發展而增加新的元件和系統,產品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升級變得更好,而不需要汰舊換新。






透明美學 - Transparent Design

Transparent 不追求流行或為產品披上華麗的外衣,希望展現產品真實的面貌,選擇鋁和玻璃作為產品的主要材料,因為它們能夠經久耐用,並且能夠在可回收材料中重複被利用,同時也致力於增加可回收來源,以實現材料循環的理想。透明的外型可融入任何室內陳設。






優質聲學 - Transparent Sound

在音訊領域,「透明音訊」是指揚聲器能夠將音樂家的真實意圖傳遞給聽眾。Transparent的目標是拉近聽眾與音樂的距離,提供豐富而真實的音樂體驗。我們不裝飾聲音,而是頌揚標誌性的音樂創作元素。





模組化設計 - Timeless Electronics

我們的產品專為循環經濟而設計。除了持久耐用的品質和外觀外,模組化設計隨著技術的不斷發展,可以維修和升級。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不斷更新產品,只需更換一小部分,而無需更換整個設備。與時俱進,竭盡所能消除世界上的電子垃圾。






裡外兼備的堅持 - The Founders

Transparent 的創始人 Per Brickstad、Magnus Wiberg 和 Martin Willers 懷著滿腔熱情和好奇心,創造出既能作為室內設計品,又能作為音響技術產品。該品牌的名稱也代表了對開放、誠實和更可循環利用實踐的渴望。多年來,他們的設計理念贏得了多個獎項,其中包括 Wallpaper 的 Design Awards。




關於TRANSPARENT

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設計音響品牌 Transparent ,致力於打造出簡約、經典、耐用的產品,成為第一個建構出循環生態的科技品牌使用可回收的鋁材與玻璃來製作。透明的外觀能輕鬆融入於任何風格、色系和大小的空間與室內陳設。配有強大的數位聲音處理芯片,將錄音室的音質完整再現於音響所在之處,提供清晰飽滿的聆聽體驗。

資料與圖片提供」
信實名品股份有限公司 
FB:Transparent Speaker Taiwan 台灣總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