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室內

《室內interior》是一本綜觀設計、人文、美學的雜誌,1989年創刊至今,以精粹而具觀瞻的視野,透析了空間與設計的定位,拉近台灣與世界的空間座標。雜誌內容選輯建築與空間作品的精彩實例。當期焦點主題採用中英雙語呈現,詳述設計概念、佈局規劃、美學精神,無論本土意識、國際觀、小眾口味,實驗性作品都能在此一平台競技。
 
《室內interior》除了精選原創設計作品,亦關懷文化與教育,雜誌收錄內容觸及生活美學、時尚、藝術、人文、設計、觀點等議題,同時擁有歐洲、美洲、亞洲等地的特約撰述和攝影專家,提供當地之設計、建築、藝術、文化、工藝與科技等深度報導,為讀者帶來多元視角,以及更豐富的閱讀思考。



 

網站版權申告

 

《室內interior》網站內容的著作權為美兆文化《室內interior》雜誌社所有,或其他授權本公司及《室內interior》使用的內容提供者所有。

 

一、《室內interior》刊載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照片、影像、插圖、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等素材,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國際著作權法律及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的保障,此相關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

 

二、《室內interior》所刊載之內容,或有提供或建置相關連結至第三人網頁,該等連結所指向之網頁或資料,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本站不擔保其正確性、即時性或完整性。

 

三、《室內interior》的內容或服務僅限於供個人、非商業用途之使用,任何人不得未經本公司同意,以任何形式傳輸、散布或提供予公眾。

 

四、使用人利用時必須遵守著作權法的所有相關規定,不可變更、發行、播送、轉賣、重製、改作、散布、展示或利用《室內interior》網站上局部或全部內容及服務以賺取利益。

 

五、《室內interior》所刊載之內容,其所附屬之浮水印或相關著作權文字、商標或其他聲明,嚴禁更改或移除。

 

六、本聲明的解釋與適用,以及相關爭議,均應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不包括依據涉外民事法律適用法而應適用外國法律的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