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暢飲零時差,沁涼隨心所欲 GROHE Blue Professional

Interior 346

  • GROHE Blue Professional創造觸手可及的飲用體驗

  • 輕按龍頭按鈕,從淨水到氣泡水,一指輕鬆操控

  • LED亮起綠燈,提供沁涼暢快的氣泡水

  • GROHE Blue Professional為你節省時間空間,也為全球的塑料難題盡一份心力

  • 永續生活,從一杯水開始

水,早已不再是餐桌上的配角。近年國際餐飲界興起一股「品水」風潮,由品水師為饕客精選水單,打造以水入菜、餐水搭配的味蕾享受。根據身體需求和餐飲情境,挑選好水,不僅能維持健康,還能增添美饌滋味。

尤其炎夏來襲,更需要多喝水調節體溫,促進新陳代謝。當你想來杯清爽的飲用水時,是打開冰箱,拿起瓶裝水嗎?如今,GROHE Blue Professional 氣泡淨水機是更好的選擇,讓你隨時都能暢飲純淨可口的過濾純水。

 



隨時享受好水,省時省空間

專家建議每天攝取 2 公升的水。如果是瓶裝水,每週都要去超商補貨,辛苦搬回家又要占用冰箱空間。更重要的是,每次拿起瓶裝水,心中總是閃過一絲浪費塑料的罪惡感。

選擇 GROHE Blue Professional 氣泡淨水機,透過淨水系統過濾自來水,無需等待,按下龍頭,就是一杯新鮮解渴的飲用水。早晨的香醇咖啡,下午的舒心品茗,或是週末的家庭派對料理,純淨的過濾水都是口感與香氣升級的靈魂。


簡約俐落的龍頭設計,為廚房空間增添時尚感。


造型精巧的 GROHE Blue Professional 壓縮機,只需要 25 公分的寬度,就能安裝在水槽下方的櫥櫃中。無論是居家廚房或企業茶水間,從此不再擺滿瓶瓶罐罐, 不僅有效節省餐廚空間,每年更為你省下數百個塑膠瓶。節省時間空間、降低水資開銷,GROHE Blue Professional 讓喝水變得好簡單!


精簡的淨水系統安裝廚房水槽下方,讓空間更加整潔。


從冰鎮純水到氣泡口感,客製你的私人水吧

揮汗鍛鍊之後、昏昏欲睡的午後,總想來點爽口醒腦的碳酸飲料,但控制糖分的念頭又讓你猶豫了。如今,越來越多人選擇口感依舊,而身體零負擔的氣泡水。

GROHE Blue Professional 採用 Ultra-Safe 創新技術的濾芯,結合德國 BWT 的過濾技術,以三級過濾系統去除雜質,排除細菌、餘氯和不必要的礦物質,並冷卻到理想溫度。未過濾的自來水和過濾後的飲用水,以兩條獨立的內部水道區隔,提供口感絕佳的純淨水體驗。




除此之外,渴望氣泡的你,只需按下龍頭按鈕,就能享受口感溫和的微量氣泡水,和氣泡充沛的沁涼暢快氣泡水。一個水龍頭,擁有多種口感變化,加上水果、蜂蜜、香草,或是一點冰淇淋和酒精,在家就能享受私人水吧,和家人好友Cheers!

  

輕觸一次上方按鈕當LED燈亮起「藍色」,即享用涼爽清新的「純水」。




輕觸二次下方按鈕當LED燈亮起「藍綠色」,即可享用溫和的「微量氣泡水」。


    
輕觸一次下方按鈕當LED燈亮起「綠色」,即可享用氣泡充沛的「氣泡水」。


每一杯水,都是永續的生活實踐

你知道嗎?生產1公升的瓶装水,需要使用 7 公升的水,塑膠瓶還需要整理回收。

GROHE Blue 致力守護珍貴水資源,GROHE Blue Professional 可以將家中飲用水的碳排放量降低61%,更減少 85% 的水資源消耗,每一杯水都能為永續生活盡一份心力。

當耗材不足時,壓縮機和龍頭把手皆會亮紅色警示燈,發出提醒通知,讓您輕鬆準備。GROHE Blue 探究水的大學問,所以明瞭最好的包裝就是「無包裝」,從今天起和瓶裝水告別,在家就能擁有 GROHE Blue Professional 的優雅純飲。



圖片與資料提供」台灣驪住 GR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