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理想衛浴的質感與靈感 TOTO

Interior 363

近年來,越來越多台灣民眾進行老屋翻修與衛浴改修。想到裝修,許多人苦惱著不知該從何著手,居家空間究竟適合什麼樣的風格衛浴?什麼樣的衛浴產品適合小孩和長輩全齡使用?尤其在疫情後,衛生意識普遍提升,什麼樣的衛浴設備能兼顧潔淨、環保與美感呢?TOTO的NEOREST COLLECTIONS頂級系列中,今年新上市的「NEOREST LS」就是理想答案。

潔淨科技的摩登美學

時尚流線的外型,搭配低調奢華的金屬感飾條,是「NEOREST LS」的美學語彙。無水箱的設計,搭配直覺操作的壁掛磁吸式遙控器,以最簡約的優雅妝點摩登現代的衛浴質感。金屬感飾條與遙控器皆有經典銀色、優雅鎳色、個性黑色三種選擇,可勝任各種裝潢風格,呈現一致性的精緻品味。
 
作為美學與科技的結合,「NEOREST LS」配備業界首創的電解除菌水技術。針對便座底部前緣,均勻噴灑由自來水經電解形成,含次氯酸成分的電解除菌水,以高達99%的除菌效果有效抑制細菌與污漬。電解水於生成後一段時間會再次還原為一般自來水,對環境不造成傷害。而且在每次使用或待機8小時後,會自動清潔噴嘴和馬桶內壁,常保清潔,多人數也可安心共用。



NEOREST LS擁有流暢的曲線設計,可搭配三色的金屬光澤飾條。
 

友善永續的智慧設計

致力於淨美革新的TOTO,追求究極的潔淨設計。「NEOREST LS」具有非接觸式的感應功能,馬桶蓋會在使用前後自動開闔,無須觸碰沖水按鈕,如廁後會進行自動洗淨。馬桶內壁採喜貼心抗污釉,以奈米等級的平滑釉面,使髒污難以附著。並搭配自動除臭功能,在就座後、如廁後自動啟動,清除異味,維持清新空氣。
 
擁有多項指標性新創科技的「NEOREST LS」,也將環保概念融入產品設計,智慧節約水電資源,並擁有金級省水標章。包括AIR-IN WONDER WAVE溫水洗淨技術,將空氣注入水中,讓水珠體積更加飽滿,提供最佳的沖洗量感,卻更環保節水。而360度無死角的水龍捲洗淨沖洗馬桶,使用較少的水量就能達到更好的洗淨效果。



昇華淨與美的衛浴體驗,TOTO NEOREST LS獲得多項國際設計大獎肯定。


重視改修需求的TOTO,也特別設立「TOTO理想衛浴風格誌」網站。針對多元的風格示範、年齡對象與格局坪數,蒐羅各種衛浴改修案例,提供消費者激發靈感的平台,陪伴需要改修的民眾,安心踏出質感衛浴的第一步。



「TOTO理想衛浴風格誌」網站,提供消費者豐富的風格案例參考。


資料及圖片提供  TOTO
撰文  黃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