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淨享智能,守護全居家健康 Honeywell

Interior 366



什麼樣的居家可以滿足健康、智慧、節能,從幼兒到樂齡的每日生活都貼心呵護?讓孩子大口呼吸新鮮空氣、暢飲純淨好水;讓長輩在冬夜下床時踩著溫暖的地板,安全又安心;讓全家人隨時都能享受舒適的溫濕度,而且智慧監控、一指輕鬆操作。由瀚頓國際代理的美國第一品牌 Honeywell 就是一切的解答,守護全居家生活的空氣、淨水、水地暖,為無數家庭打造理想的雲端健康宅。





無憂無氯,每一口都純淨鮮活

以全戶淨水設備領先業界的 Honeywell,如何為一個家庭、一棟住宅,乃至一座社區打造無憂無氯的用水生活?

總經理室特助許建庸 Josh 首先分享最新推出的「櫥下RO冷熱淨飲機」。以精緻機型完美整合加熱功能、複合濾芯、壓力桶等,以一體成型(All in one)的時尚設計釋放更多收納空間。以一芯多級過濾,提供純淨口感,並提供四段調溫、定量出水、智能沖洗,讓隔夜的第一杯水依然鮮活可口。




總經理室特助許建庸 Josh 


針對全棟住宅的淨水需求,Honeywell 的「智慧型全棟式反逆洗前置過濾器」可在自來水進入水塔前,先過濾金屬顆粒與泥沙雜質。並提供全自動反沖洗,大幅減少手動清洗水塔的頻率,且可聯結社區BA監控系統,自動提供阻塞警示,有效節省人力與耗能。

近年,Honeywell 的「全戶三效淨水設備」也深受追求好水質的消費者青睞。以免插電的精簡體積安裝在家中自來水總管與水錶後,透過直徑100微米的過濾網阻隔有害物質,每小時最高可過濾2噸水量,讓家庭用水更安心。

而過往淨水設備的濾材更換,往往需要民眾額外分神留意;尤其一個人使用與一個家庭使用的水量不同,固定更換時間並不具經濟效益。為了打造真正的雲端淨水,Honeywell 提供業界唯一的流量監控,並以總處理量為基準,透過雲端淨水監控模組的面板螢幕紀錄水量、提醒更換,讓每一次更新的濾材都能使用到淋漓盡致。




清淨深呼吸,守護全戶空氣

身處海島型氣候的台灣,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是許多家庭常備的家電。而Honeywell的全戶空氣設備作為業界先鋒,以絕佳效能讓居家環境控制在恆濕、恆淨、恆氧的舒適環境。

例如在疫情期間為許多家庭守護健康的「智慧滅菌型PM2.5空氣清淨機」,以高效活性碳濾網搭配UV紫外線殺菌燈,有效攔截空汙,強化殺菌消毒。而「智慧型全戶除濕機」以工業等級的濕度偵測器,透過全戶配管、智能濕度監控的方式提供高效除濕,使用者不再需要四處移動除濕機或頻繁倒水,為台灣的梅雨季提供最佳方案。

針對近年廣為民眾接受的全熱交換器,Honeywell的「智慧型全熱交換器」搭載Honeywell工業等級CO2偵測器,使用者不須考慮開關時機,當室內二氧化碳濃度過高時,系統會自動啟動換氣功能,在短時間內全屋換氣,讓室內維持充足含氧量,而且低噪音、低耗能,打造名符其實的智慧綠建築。




智能科技住宅,專屬的健康管家

當科技不斷精進,人們對生活品質的想望早已不可同日而語。擁有全戶空氣、淨水、水地暖的完善設備,Honeywell更以業界唯一的「雲端智慧控」回應現代智慧住宅的訴求。以友善操控的人機介面,將相關系統控制元件整合納入,透過雲端監控,全戶設備的使用狀況與資訊一目瞭然。

包括榮獲國際WELL白金級健康建築的寶鋪212、孕學林,和榮獲黃金級智慧建築、鑽石級綠建築的馥華城奕,以及香榭帝寶、西華富邦、都廳大院、長虹天際、松濤苑等國內知名精品建案都選用Honeywell的全戶設備,足見Honeywell的產品技術深受國際肯定,也符合未來的健康生活潮流。

瀚頓國際深耕台灣數十年,持續將健康綠生活的國際趨勢引進推廣,同時提供規劃設計、安裝施工、保養與售後服務等一條龍服務,以原廠設備與原廠安裝工程確保產品發揮最佳效能。選擇Honeywell的陪伴,就像擁有一位空氣、水、溫濕度的智慧管家,時時刻刻守護全居家的純淨健康。
資料及圖片提供」瀚頓國際   撰文」黃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