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凡尼法蘭克福城市酒店 電音主題營造懷舊氛圍

2024.03.29

誕生於2011年的安凡尼酒店及度假村 (Avani Hotels & Resorts),是一個洋溢著活力氣息的現代風格旅店品牌,目標客層為年輕有活力、推崇時尚、價值和舒適體驗的旅客,希望提供有別於以往的旅行體驗。繼義大利、西班牙,安凡尼酒店及度假村首次進駐德國,為歐洲地區再進一步擴展據點。


大廳及迎賓櫃台,展示1980年代的專輯、黑膠唱片與復古唱片機的模擬壁爐,營造出懷舊的氛圍。

安凡尼法蘭克福城市酒店(Avani Frankfurt City Hotel)選址於法蘭克福的金融商業區,因鄰近交通樞紐,機能十分便利;酒店共有七個樓層、256間客房,為將設計美感融入生活,品牌將法蘭克福聞名於世的電子音樂氛圍注入其中,打造第一家以電音為設計主題的酒店,營造出充滿活力的氛圍。

 

The Pantry安凡尼食廊,沙發座位供旅客休憩與用餐。

1980年,一批極具影響力的夜店、唱片店、音樂家和唱片公司,如雨後春筍般地在法蘭克福崛起,成功地讓法蘭克福成為電子音樂界的領導者。安凡尼法蘭克福城市酒店變將此場景還原,在大廳內展示1980年代的專輯、黑膠唱片與復古唱片機的模擬壁爐,營造出懷舊的氛圍;搭配從地板延伸到天花板、輪轉著動態電子動畫的LED螢幕,讓公共空間更加具有魅力。


The Pantry安凡尼食廊,夜晚變身成充滿動感設計的螢光酒吧。

不僅如此,可以容納140人,用於舉辦研討會、培訓課程、主題晚宴和各式活動的五間會議室和公共區域也將此情境延伸,讓前來酒店的賓客除了住宿,在不同的體驗中,也能感受到安凡尼法蘭克福城市酒店的獨特風格。


公共空間,遊戲室延續電音場景。

安凡尼法蘭克福城市酒店還與當地知名的創意人士合作,為客人設計了豐富的旅遊體驗。像是由Entkorkte Kunst舉辦的「電音繪畫工作坊」、Hush Beats規劃的「無聲電音漫步之旅」,從音樂出發結合藝術、在地地標等,為旅客打造獨特且愉悅的旅遊經驗。


高級雙人房,房內配置淋浴間、咖啡機、Google Chromecast影音串流播放器和藍芽揚聲器等頂級配備,並且可俯瞰市景。

資料及圖片提供」安凡尼酒店及度假村 Avani Hotels & Resorts
編輯」歐陽青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