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阿布達比聖托裡尼安納塔拉度假酒店 體驗地中海美景與阿拉伯風情

2024.03.29

位於阿布達比和杜拜之間海邊的阿布達比聖托裡尼安納塔拉度假酒店,從希臘的聖托裡尼島汲取設計靈感,透過提升旅客的感官享受,重新翻轉大眾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度假的想像。


阿布達比聖托裡尼安納塔拉度假酒店,位於阿布達比和杜拜之間的海邊,擁有地中海美景與中東穩定氣候的特點。

阿布達比聖托裡尼安納塔拉度假酒店一共規劃22間豪華客房與套房,酒店坐擁海岸的寧靜氛圍,並從寬敞的客房、套房和陽光露臺的每一處,皆能欣賞到迷人的海灣美景,讓賓客們沉浸於無邊際泳池和大海構成的迷人蔚藍風景之中。


無邊際泳池,讓賓客沉浸於大海構成的迷人蔚藍風景之中。

酒店的建築風格與聖托裡尼島上的經典設計如出一轍,低矮的白色建築與海灘融為一體,讓天然純美的環境構成令人陶醉的美景。酒店內的無邊際泳池和豪華設施,則是賓客消磨空時光的理想去處。


酒店的建築風格與聖托裡尼島上的經典設計如出一轍,低矮的白色建築與海灘融為一體。

酒店的兩家招牌餐廳提供令人沉醉的美食體驗。Oia Oasis餐廳呈現阿拉伯道地的美食饗宴,旅客可以選擇坐在Oia Oasis餐廳內享受露檯面朝大海的美景,也可前往Thalassa餐廳,品嚐以在地食材變化出的希臘美食以及異國料理,享受柔和音樂飄蕩在空間裡的怡人氛圍。


大廳酒吧,露檯面朝大海美景。

此外,因阿布達比聖托裡尼安納塔拉度假酒店是位於阿布達比和杜拜兩個城市之間,同時擁有地中海的美景與中東的穩定氣候,非常適合舉辦豪華聚會或是露天婚禮。讓賓客在溫暖的海浪、一塵不染的天空裡,享受這盡善盡美的酒店活動。


Fira 海景露台客房,設計風格重現地中海美景與阿拉伯風情


Perissa 海景露台客房,空間中的每一處皆能欣賞到迷人的海灣美景。

業主表示:「我們很高興推出全新的精品酒店,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重新定義優雅奢華的概念。此度假酒店的開業,代表安納塔拉品牌在中東持續發展,也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作為豪華度假目的地的地位變得更加穩固。」


摩洛哥土耳其浴室。

資料及圖片提供」美諾酒店集團安納塔拉度假酒店
編輯」歐陽青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