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煌奇石業 × 草原市務所【全新石材展間,打造世界礦山意象】

2023-03-10

台灣設計研究院推出的「 T22-設計振興地方產業計畫」,從設計角度切入地方創生,期待與產地的生產者們攜手突破困境,迎接新生。《室內interior》作為「T22花蓮實踐型工廠見學改造」計畫的獨家合作媒體夥伴,將帶領讀者一覽來自業者與設計團隊的精彩觀點。

擁有大理石業界最先進加工流程的煌奇石業,自成立以來不斷精進自身技術,強化產線自動化與廠區規模化的建置,逐步擴展成全台灣目前佔地最廣的大理石工廠。行銷總監廖品淨作為第三代,企圖利用年輕人的語術對外溝通,透過參與T22計畫,她期待替工廠塑造什麼新面貌?

而負責改造煌奇石業的草原市務所設計總監黃薔,本身也是花蓮人。回到家鄉,接觸石材,她對這次的計畫又有哪些期許?此次專訪邀請兩人聊聊合作點滴。



更多內容請見 https://interiormgtw.pse.is/4n9m27

#室內interior #室內雜誌 #T22 #石材
#interior #室內設計 #棟隆 #生活起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