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餐桌上的珠寶 Swarovski 與 Rosenthal 攜手推出夢幻餐瓷 Signum



喜愛 Swarovski 水晶與 Rosenthal 瓷器的收藏者,現在有了夢幻之選 Signum。Signum 系列為 Swarovski 與 Rosenthal 攜手推出的首個餐瓷系列,由 Swarovski 創意總監 Giovanna Engelbert 操刀設計,產品鎖定注重生活質感與精緻性的收藏客層,全系列結合 Swarovski 閃亮夢幻的水晶與 Rosenthal 細緻瓷器質感,每件作品都展現兩個品牌的創新精神、工藝技術與精緻性。

 

Giovanna Engelbert 希望透過精緻瓷器展現當代生活意趣,讓選用瓷器有如穿戴珠寶、裝扮自己一樣,個性化且隨心所欲。
Signum 系列中運用品牌標誌性的八角形造型,此一經典圖案源自 19 世紀奧地利藝術運動及其對藝術和工藝產生的現代影響中汲取靈感;對 Swarovski 而言,八角形切割也象徵著揉合建築美學與數學元素之創作,意喻煥新希望與個性藝術。

 





Rosenthal 以精湛工藝,選擇藍色、綠色、黃色和粉紅色等繽紛的糖果色調打造出美感和實用兼備的器皿,呼應 Swarovski Collection II 的美麗色彩,讓精緻瓷器與璀璨水晶相得益彰,呈現新世代重視美感的生活主張。

 

 



同時,此系列強調復古及未來感相容並蓄,優雅典致且富有裝飾性,能為生活增添樂趣,呈現品牌經典的八角形水晶,並以寶石色彩以及精緻切割面,讓這些細節有如桌上的美麗珠寶。

 

 



全系列器皿以手繪金色點綴邊緣,蓋子上綴有時尚的 Swarovski 切割水晶,以金色飾邊增加華麗感,同時與加入優雅的金色 Swarovski 天鵝。







Signum 包括茶具、咖啡杯組和全套餐具組合,能單獨使用或自由混搭不同配色,為餐桌打造時尚又童話的夢幻氣息,是讓生活跳脫平淡的耀眼焦點。

 

 

 


資料及圖片提供」Swarovski
編輯」Su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