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一覽義大利頂級品牌Fornasetti的經典之作

Piero Fornasetti,被全球譽為義大利最具影響力的藝術和設計權威。他對多樣的藝術領域—無論是繪畫、雕塑或室內設計均有深入的涉獵和卓越表現,累積了超過上萬件的傳世之作。


義大利頂級品牌Fornasetti擁有完整的家居系列品項。
 

其中,他對歌劇女伶Lina Cavalier的詮釋,更成為Fornasetti品牌的經典代表,這系列的作品流露出他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和非凡藝術觸覺;此外,Fornasetti的作品也深受古典建築、自然界如蝴蝶、花卉、魚群、動物和太陽星系等元素啟發,使其成為了品牌的特色和獨特的繪畫主題。


Fornasetti的經典代表-歌劇女伶Lina Cavalier。

 
Club Designer帶來Fornasetti經典展品
而台灣精品指標選物店Club Designer不僅是一間選品店,更是探索全球設計之美的傳道者,團隊持續尋找和引進最獨特和最新的品牌及產品,體現其卓越的品味和先見之明。


Fornasetti作品展現非凡的藝術質感。
 

作為義大利頂級品牌Fornasetti在台灣的獨家代理,Club Designer近期盛大開展《A Genuine Conversation玩味交流盛宴》的義式下午茶藝術展,展出Fornasetti Profumi今年發表的三款香氛系列:「Architettura」、「Farfalle e Balaustra」和「Peccato Originale」;此三系列彰顯了Fornasetti獨特的藝術風格,巧妙地將裝飾藝術與香氛融為一體。
全新香氛的調配靈感源於Fornasetti家族庭院內的水果植物,以此調配出三款充滿地中海氛圍的香氣,引領人們進入一場超脫於時間與現實的沉浸式香氣之旅。


全新香氛系列「Architettura」。


全新香氛系列「Farfalle e Balaustra」。


全新香氛系列「Peccato Originale」。


此外,現場亦展示Club Designer多年收藏的畫作、家具,以及知名的亞當瓷盤套組。這套瓷盤組共12件,是Piero Fornasetti於1950年代所設計的品項,瓷盤用轉印圖像呈現經典的亞當形象。


經典亞當瓷盤套組。


Fornasetti更將精湛且多樣的藝術手法轉化為各種家飾物件,例如桌椅、櫥櫃等,每件作品都在米蘭的工坊手工限量製作,從細緻的雕刻到精緻的上色,在在突顯無可比擬的藝術品質和珍貴感。


以手工絲網印刷和細膩彩繪打造的紅唇餐椅。
 

Club Designer期待能將Fornasetti完整的家飾系列介紹給每一位眼光獨到的藏家,讓藝術和生活完美融合。
 
 

資料及圖片提供」Club Designer
編輯」陳映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