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Saut Hermès跳躍的愛馬仕》 藝思裡的馬術世界


 《Saut Hermès 跳躍的愛馬仕》餐瓷系列。
 
與馬匹有著深厚淵源的HERMES愛馬仕,自2010年起在巴黎大皇宮舉辦「Saut Hermès 跳躍的愛馬仕馬術障礙賽」,是法國騎術聯合會(FFE)與國際馬術總會(FEI)所認可的最高等級馬術比賽(CSI 5*),賽事集結全球馬術好手同堂競技,為馬術圈的重要盛會。
 
 

《Saut Hermès 跳躍的愛馬仕》大碗。
 

《Saut Hermès 跳躍的愛馬仕》奶油碟。
 

《Saut Hermès 跳躍的愛馬仕》附蓋小碗。
 
重視藝術人文的
HERMES愛馬仕更邀請法國藝術家Jochen Gerner為家居新品創作,Jochen Gerner以「Saut Hermès 跳躍的愛馬仕馬術障礙賽」為靈感,將馬術比賽裡的經典元素,化為明快構圖與雅致色彩表現於毛氈上,畫面生動且饒富意趣。
 
 

《Saut Hermès 跳躍的愛馬仕》茶壺。
 

《Saut Hermès 跳躍的愛馬仕》馬術騎士安全帽圖案馬克杯。
 

《Saut Hermès 跳躍的愛馬仕》蛋杯杯盤組。
 
品牌新推出的全新的餐瓷系列《Saut Hermès 跳躍的愛馬仕》,Jochen Gerner進一步將馬術之美展現於精緻白瓷上, 創作靈感延續「跳躍的愛馬仕 (Saut Hermes)」馬術競賽,運用氈尖筆手繪成生動插圖,以明快筆觸與柔和色彩描繪優雅的馬術世界,讓人在享用美食時,能重溫競賽裡的講究細節,將
「Saut Hermès 跳躍的愛馬仕馬術障礙賽」的吉光片羽化為餐桌上的焦點話題。
 

《Saut Hermès 跳躍的愛馬仕》蛋糕盤。
 

《Saut Hermès 跳躍的愛馬仕》糖罐。
 

《Saut Hermès 跳躍的愛馬仕》餡餅盤。
  
資料及圖片提供」HERMES愛馬仕
編輯」Su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