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HENNING KOPPEL 2024春夏新品 翻玩經典

丹麥精品GEORG JENSEN喬治傑生推出HENNING KOPPEL年度春夏新品,採用不銹鋼打造新款餐具器皿,讓優美的線條與光影,為生活空間增添璀璨。

 

HENNING KOPPEL 2024春夏新品。

HENNING KOPPEL系列新品延續丹麥現代主義大師的漢寧‧古伯 (Henning Koppel)的經典設計。古伯與GEORG JENSEN喬治傑生合作始於1946年,其創作勇於跳脫新藝術時期的框架,揉合了抽象、摩登與自然主義,是北歐簡約美學的代表人物。
 

HENNING KOPPEL置物器皿。

古柏作品外型優雅且歷久彌新,並具美感與功能,充分演繹「生活即藝術」之道,其創作向來是品牌藏家的必收選項。全新推出的置物器皿與水壺,靈感汲取自古柏早期的陶瓷系列創作,GEORG JENSEN喬治傑生設計團隊改以鏡面拋光不鏽鋼材質重新演繹,讓外觀更形純淨簡約,方便使用同時易與當代空間相融。 

HENNING KOPPEL新款水壺。

 
新款置物器皿擁有流暢弧線與鮮明輪廓,可用來裝盛水果及點心,也能作為收納盤放置小物,即使單純擺設在桌面上,都顯得別致優雅,有如一幅美麗的靜物畫。 


HENNING KOPPEL新款水壺。

新款水壺以宛如雕塑品的立體廓形,演繹了工藝與設計的平衡。壺體上突起的把手結構方便使用者抓握,一體成型的造型線條展現出品牌的精工技藝,隨著不同角度陳設變化光影效果,可相融於各種高雅情境之中。
 
資料及圖片提供」GEORG JENSEN喬治傑生
編輯」Su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