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對家的承諾,永遠不變 夏馬城市生活

Interior 323

建築界耳熟能詳的建鴻興業,於1986年創立品牌「櫻王KINOWN」,主要從事基礎建材填縫劑、黏著劑的生產製造,以及特殊設計建材的進口,融合國內外美學理念,讓建材不再只是硬梆梆的建築元素,亦可融入藝術感受;而近年來拓展業務範疇,創辦「夏馬城市生活」,代理全球80多個家具家飾生活用品,提供消費者一站式購足的服務,並能以合理價格購得來自歐洲等地的精品家居。
 

夏馬城市生活位在台中的旗艦館。

致力於貫徹美學理念,延續品牌「對家的承諾」的精神,一次滿足消費者對建材、家具、家飾的需求,旗艦店內展示著來自全球的設計款建築材料,以及80多個家居設計品牌,更引進國外「personal shopper」 概念,獨創專業家居「夏馬管家」,親自帶逛選品,採預約制、一對一客製化服務,除量身打造整體規劃外,亦提供配送、定位服務,讓消費者輕鬆勾勒出理想的家居生活畫面。「夏馬城市生活」創辦人陳孟吟(Irene)表示,之所以投入此領域,契機來自於裝潢、佈置自己的新家時,發現有關居家佈置的物件得分頭搜刮、慢慢尋找,不僅花費大量時間與金錢,更曾發生誤判家具尺寸或空間相融等狀況,因為這些挫折,讓她有感於台灣的家居美學市場仍有缺口,便毅然成立夏馬城市生活。陳孟吟引進具設計感、質感與美感的生活物件,並以大女兒的意象-「出生於夏天的屬馬女孩」作為品牌名稱,經營理念隱含著對家人的責任與愛意。


夏馬城市生活旗艦店蒐羅全球80多個家居設計品牌,提供一站式購足的體驗。

生活美學的傳遞者

櫻王主要代理全球最大玻璃磚品牌「義大利SEVES」,工藝技術不僅為業界領先,其透光性與變化性更實踐了空間引光入室的澄透感;應用專利技術的「德國SLATE LITE」,將天然礦石製成超薄壁飾材料,有利於豐厚空間設計;「米蘭印克」的時尚裝飾壁材則由知名畫家、攝影師設計,具獨特性,能使用於地面、浴室等,展現藝術美學。有鑑於台灣幾乎找不到專屬於媽媽與寶寶的嬰幼兒寢具用品品牌,夏馬城市生活代理「西班牙Nobodinoz」,從寢具、抱枕、壁紙等一應俱全,此外,更針對不同需求的顧客,提供各個季節與心情所需的美好日常,例如「義大利HORM」的設計家具能帶來創意活力氛圍;擁有擬真高質感的「荷蘭Emerald」人造綠意植栽可免於照護煩惱,輕鬆營造居家旺盛的生命力。


大直英迪格酒店採用櫻王玻璃磚。玻璃實心磚所設計的柱面與屋簷形成三角形意象,呼應建築設計概念。

櫻王和夏馬不僅期望為消費者打造舒適的住宅環境,每個月更以講座方式,邀請業界設計師進行空間與生活細節等分享,向大眾傳遞美學氣息;綜觀近年的知名建案,大面積窗戶和引光入室成為購屋者偏好,建商對建材的講究更勝以往,但大型集合住宅亦為多數,因此室內軟裝就身兼提供居住者兼具風格和舒適度的角色,品牌將自身定位成擁有獨特品味的風格師,期望帶領對生活有想法的顧客,彼此激盪出更多佈置的靈感及巧思。


日本MAISON HERMÉS以一萬多塊義大利進口SEVES玻璃磚集結而成。


MAISON HERMÉS強調光的流動性,白天內部通透,夜晚則成為銀座地區的指標,低調卻閃亮。

資料及圖片提供」夏馬城市生活
撰文」陳映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