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GROHE 的完美設計,滋潤心靈的一方綠洲

Interior 324

  • GROHE 瓷器與銅器的絕佳搭配,讓樣式、材質與色彩的選擇更自由

  • ESSENSE 系列捎來陽光、空氣、水,為浴室注入輕盈優雅

  • EUROCUBE / CUBE CERAMIC 系列以極簡內斂的風格創造靈動的浴室風景

  • GROHE 貼心的 Perfect Match 具設計感的完美組合,讓每個細節都無比契合

  • 浴室不只是洗淨塵勞的空間,GROHE 的美學設計為您的四季打造療癒綠洲

沐浴,是西洋名畫中永恆的主題之一。從布雪的〈沐浴後的月神黛安娜〉、竇加〈早餐後的沐浴〉,到馬諦斯的〈浴後的沉思〉、波納爾〈浴室〉。在畫家的筆下,是輕拭水珠的青春少女,是光影詩意的山林流水,是人們在蒸氣朦朧的浴室中,放鬆享受的私密一景。
 
如今,浴室早已不只是洗淨塵勞的空間。回到家,我們迫不及待踏入這個私密的宇宙,花更多時間待在這裡,享受泡澡、靜心冥想、醞釀靈感。無論是汗水淋漓的夏日,或需要驅走寒意的冬夜,浴室都是為我們帶來舒爽身心的心靈綠洲。有什麼理由不追求完美設計呢?




BATHTIME  日光相伴的泡澡時光



ESSENCE CERAMIC 
森林和小溪,是畫作裡常見的沐浴場景,因為自然中有最純粹的美。陽光、空氣、水,不僅滋養萬物,也是構成美好沐浴的靈魂元素。此系列由自然擷取靈感,為浴室注入輕盈、柔和與優雅,輕薄的線條、圓潤的邊角,創造出歷久彌新的清新風格。




GROHE 瓷器採用光亮潔白技術、滑順內邊設計,讓造型、功能和細節合而為一,清潔更加容易。無論是崁入式浴缸或獨立浴缸,ESSENCE 皆能與其他 GROHE 系列靈活組合,讓經典詮釋充滿無限可能,讓您在舒壓空間中盡興享受沐浴、放鬆與冥想,品味生活的美好本質。




INSPIRATION  讓靈感在簡約中萌發



CUBE CERAMIC 
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浴室就是我們棲身片刻的心靈綠洲。
CUBE CERAMIC 從永恆建築中獲得啟發,打造出獨特的面盆比例,以俐落的立體線條、動感的流線外觀與光滑表面,為您打造簡約沉穩、時尚奢華的現代風格。無論格局大小,您都能在洋溢個人風格的浴室中清澄思緒,迎接靈感泉源。



 

EUROCUBE
沐浴的時光,何不讓大腦的聲音安靜下來,擱下煩惱與繁複,讓空間和心靈同時回歸單純。EUROCUBE 就是有這種專注本質的吸引力,陪伴您停下繁忙步調,觀照生活中的寧靜片刻,而且極具現代美感,讓您以清晰思緒迎接每一天。




LIFESTYLE  創造專屬的生活節奏

 

EURO CERAMIC / EUROSMART
除了自然美好與都會時尚,GROHE 更創造另一種靈動的浴室風景。以低調內斂的設計開啟一天,或者在樸實無瑕的風格中為一日劃下句點。而 EURO CERAMIC 的面盆、馬桶更以絕佳尺寸有效利用空間,為小坪數的浴室創造愉悅的旋律。



 

持續精進的 EUROSMART,以流線外觀結合耐用品質,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趣味視覺。讓您在日復一日的使用中,依舊享受雋永品味與舒適體驗。從個人獨享的沐浴秘境,或是適合全家人的實用空間,GROHE 的完美設計都能為您創造專屬的生活節奏。



Perfect Match  打造浴室不再憑空想像



完美的浴室,盡在無比契合的細節。致力創新水生活的 GROHE 知道,尋找完美並不容易。所以 GROHE 專業設計團隊提出三項檢測標準:簡易安裝、洗手時無水花噴濺、足夠空間和高度確保使用的舒適度。將龍頭與面盆和諧搭配,因唯有完美的結合,才能體現產品自身最美的設計。

優雅的瓷器系列,可與 GROHE 龍頭完美搭配,讓您在材質、樣式和色彩上有更自由的選擇。色彩雋永視覺和諧,輕鬆設計您專屬的浴室套間。GROHE 創造出嶄新的衛浴篇章,為您的生活方式,找到臻於完美的一方綠洲。

 


圖片與資料提供」台灣驪住 GR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