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迎接明日生活的衛生挑戰,GROHE重新定義「零接觸」

Interior 320

  • ESSENCE系列以輕薄線條為浴室注入優雅輕盈,滑順表面和內邊設計,讓清潔更容易。

  • Smart Control廚房龍頭除了以手輕觸控制水流,亦可搭配抽拉式噴頭設計,讓料理節奏更靈活。

  • Zedra Touch擁有優雅的鵝頸型旋轉噴嘴,搭配GROHE EasyTouch技術,輕鬆控制水流。

  • 極簡風格的GROHE EUROCUBE,以簡約線條打造時尚洗鍊的都會風格。

  • 能有效省水的Eurosmart Cosmopolitan E,龍頭側面的小槓桿能輕鬆調節冷熱水溫度。

全球疫情的嚴峻挑戰,讓我們重新思考空間的衛生需求。您是否更在意工作場所和家庭空間的衛生議題?尤其當每天洗手次數增加,面對傳統的水龍頭,您是否也開始猶豫,擔心接觸細菌或交叉汙染?同時也期待更創新的清潔模式?更貼心的解決方案?
 
GROHE作為領先全球的衛浴品牌與LIXIL集團的一員,持續投入改善衛生環境的設計,以智慧產品不斷提升衛浴與廚房的高規格衛生需求。面對衛生科技產品的需求日益增加,GROHE以更廣泛的無接觸產品,參與智慧建築、公共和私人空間,陪伴全球一同面對挑戰。



無接觸感應,讓洗手更愉悅



新的衛生需求,就由GROHE無接觸感應技術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無接觸水龍頭採用精準的紅外線傳導感應技術,只要將手放在出水口下,偵測器就能自動感應啟動水流,減少皮膚直接接觸,不需擔心細菌傳播或交叉感染,尤其適合公共場所和多人家庭。


 

GROHE的無接觸感應產品,精準偵測手部移動,確保感應時才出水,守護衛生,也守護地球資源。並以現代優雅的外觀完美搭配各種衛浴套間設計,同時優化管路引導水流,減少水龍頭內的死角空間;以完美比例混合冷熱水,降低微生物汙染風險。

即插即用的水龍頭,在安裝後幾分鐘就能使用,可和遙控器、智慧手機結合,確實掌握消耗數據。並採用低耗能電子設備,即使每天進行150次操作,使用壽命仍長達7年。


在廚房,也能安心放手



廚房,也是時常用水的敏感環境,關乎家人滋養身心健康的第一關。為此,GROHE開發無接觸廚房龍頭,讓您無需動手,就能輕鬆控制水流。只需以前臂、手腕或腳輕觸,就能啟動進行清洗,超越傳統的清洗模式,更方便、衛生,讓您的料理節奏更有效率。


 
GROHE新型的ESSENCE廚房龍頭系列搭配FootControl技術,以腳背輕觸底座,就能輕鬆啟動水流。解放雙手,告別細菌和混亂,接觸更少,衛生更好。
 


智慧SPA馬桶 超完美的潔淨體驗



GROHE Sensia Arena智慧SPA馬桶,以紅外線圈感應器提示,自動開合馬桶蓋。並配備獨立的個人化噴洗臂,分別清洗臀部與女性私密部位,以多重噴洗模式滿足個人化的潔淨體驗。將各階段所需的清潔選項融入設計細節,讓您安心使用,放鬆享受。


 
GROHE Sensia Arena智慧SPA馬桶採用獨特的潔淨平滑無垢技術、奈米抗菌表面技術、自動除菌離子技術,確保內外無垢附著、潔淨光亮。此外,噴嘴選用99.9%抗菌的ABS材料製成,每次使用前後,噴洗臂都會自動清洗,讓全家人安心使用。

 

讓我們立即啟動新型態衛生防護模式,以零接觸行動來確保社會大眾和家庭成員健康,共享新生活。

 



圖片與資料提供」台灣驪住GR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