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科技與工藝完美結合 KOHLER 150週年

Interior 357

將科技與工藝完美結合的美國百年衛浴品牌KOHLER邁入150週年,全球以「Come All Creators」展開慶祝活動,特別邀請美國藝術家Daniel Arsham打造150週年創意標識,更攜手四位創作者,推出「週年限量藝術家系列」,展現品牌「不畏顛覆傳統」和「大膽創新」融合一體的精神。


邀請以虛擬廢墟風格聞名的Daniel Arsham創作150週年主視覺。
 
台北體驗館店透過「過去」、「現在」及「未來」三大時間軸,以「週年限定藝術家系列」、「復刻色衛浴」、「智能未來」及「在地創作者」等七大展區演繹品牌這些年來不斷突破的精神,也展現將與更多創作者共創美好未來的信念!
 


百年品牌發展史介紹。


KOHLER 150週年盛大舉辦特展。



週年限量藝術家系列

KOHLER自1985年推出藝術家系列品項,至今已與超過100位藝術家合作,今年更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四位當代女性藝術家合作,為Numi 2.0全自動智能馬桶、Brazn面盆和Brazn浴缸設計全新圖騰,推出全球限量150套商品。
 


 Ananda Nahú《熱帶植物》


來自巴西,充滿活力的街頭藝術家Ananda Nahú所創作的《熱帶植物》,展現多元文化主義風格的特色。
 

《熱帶植物》投影秀
 


 汪紫菱《弦上的世界》


而擅長顏料創新使用的中國新銳藝術家汪紫菱所創作的《弦上的世界》,透過自製顏料改造繪畫創作型態,描繪出具動態的浮動圖像。
 

《弦上的世界》投影秀。



 Pushpa Kumari《阿那亞》


印度藝術家Pushpa Kumari利用錯綜複雜的線條創作出《阿那亞》,重新定義印度傳統文化。
 

《阿那亞》投影秀。



 Elle《緩緩落下》
​ 

美國街頭塗鴉藝術家Elle則將她多面視角和代表性拼貼風格,展現於《緩緩落下》,以精緻抽象背景為底,生動呈現花卉圖騰。


《緩緩落下》投影秀。

 
KOHLER透過這四套藝術家系列衛浴設備,向具有非凡才華和不同背景的女性致敬,也期待能替消費者的日常儀式帶來美感體驗。
 


工藝與科技結合 頂級智能馬桶Numi 2.0

集結智慧功能及流線設計的黑色方形智能馬桶Numi 2.0更首度在台亮相。Numi2.0為第一座黑色方形設計的智能馬桶,結合了個人化清潔、LED氛圍光源、環繞藍芽音響及網路語音控制,提供智能家居新選擇。亦具備自動開關蓋、烘乾模式、可調式加溫座圈及UV殺菌噴嘴等功能。
 

智能馬桶Numi 2.0。
 

復刻色衛浴 重現經典

此外,KOHLER於1927年率先推出充滿活力、色彩繽紛的衛浴產品廣受好評,為慶祝150週年,邀請全球消費者票選出珍藏的經典色彩,最後由靈感來自北方清爽藍綠色泉水的「春意綠」、以及柔粉色調「杏桃色」脫穎而出,並將其復刻重現,在在突顯KOHLER對於藝術工藝創作的堅持,以及對未來的無限想像!
 

春意綠、杏桃色復刻重現。
 
 

資料及圖片提供」KOHLER
編輯」陳映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