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綠能大使 COMPAC 西班牙康沛石—康辰國際

Interior 331

 

有人說,2018年是公民環保意識抬頭的一年,因為極端氣候造成的天災景象,讓大眾、政府、企業家都逐漸關注氣候變遷的議題;2020年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衝擊著經濟與人們的日常生活。天災人禍有著太多不可變的因素存在,而面對極端氣候異常、自然環境惡化等全球性議題,COMPAC西班牙康沛石以「國際永續經營」為指標,持續展開「產作永續」的計畫,從「資源再利用」、「計畫生產」、「綠能企責」三大創新作法,希望引領全球帶起永續環保的風潮,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COMPAC西班牙康沛石創立於1975年,是西班牙第一家專門生產人造石材的公司,在當地是富有遠見和開拓性的專業建材公司,從創建以來以「提倡永續性」和「創新設計」作為企業宗旨,更視環境保護為開發前提,設計生產高品質的產品,成為引領世界建築應用材料的潮流先驅。

 

 

環保永續的人造石英石

 

人造石材逐漸取代天然石材,是因為人造石已能媲美天然石材擁有的特性,更可以解決天然石材容易變質的問題,以高純度石英石生產的COMPAC西班牙康沛石,擁有極高硬度、防刮、耐高溫等特性,且有高抗污的天然抑菌效果,讓保養、清潔都能輕鬆完成。
 



ICE GENESIS 創世紀冰湖系列

 

COMPAC西班牙康沛石不僅以獨創的「Bio Resins 再生提煉樹脂」技術打造全球首塊環保樹脂石英石材;法國巴黎裝置藝術大師Arik Levy更以全球首創的「3D 半透明」技術,設計出「ICE GENESIS 創世紀冰湖系列」,成為引領業界產品的先鋒。以設計、研發為強項的COMPAC西班牙康沛石,也專注於石材花紋的變化以及細膩度的呈現,全系列產品皆進口製造生產,分別有「大眾色系」、「天然紋路」、「特殊表面」、「Bio」系列,多達40種花色選擇,滿足消費者的各式喜好需求。

 

 

旗艦展示中心

 

20194COMPAC西班牙康沛石進駐內湖台北設計建材中心,斥資打造品牌專屬的旗艦展示中心。櫃內陳設旗下最新的石英石材組合,並不定期更換熱銷款、新產品的展示,滿足消費者的體驗需求;並透過展示櫃位拉近與顧客之間的距離,從銷售互動中傾聽業主與設計師的心聲,也讓品牌有更多被看見的機會。


COMPAC旗艦櫃位圖照


 

COMPAC西班牙康沛石旗艦展示中心,兼具「展示」、「銷售」、「交流」的功能,目的是希望藉由實體據點呈現COMPAC西班牙康沛石品牌的理念與價值。重視「創新設計藝術」生活議題的COMPAC西班牙康沛石,歡迎設計師、職訓所、公會、科系院校等喜歡設計並且實踐生活美學的人們,前來展示中心與COMPAC西班牙康沛石旗艦一起開發更多讓生活更美好的可能性!

 

 

OBSIDIANA COMPAC-康沛黑曜石

 

當今,環保意識抬頭,政府不僅開始提倡綠色建材的使用,也鼓勵人們以符合「綠色建築標準」的方式來裝潢室內居家。COMPAC西班牙康沛石致力於設計製造可再利用商品為永續經營理念和目標,從採用「Bio Resins再生提煉樹脂」打造全球首塊環保樹脂石英石材,到「OBSIDIANA COMPAC-康沛黑曜石」誕生,讓更多人享受創新環保建材。



 

OBSIDIANA COMPAC-康沛黑曜石」是全球首塊100%採用回收玻璃製作而成的石材,不僅韌性更強,同時具有耐刮、耐高溫、防滲透、好清潔等特性,能永久保持它的獨特面貌,COMPAC西班牙康沛石將再次透過新產品,引領全球在建材設計與應用的最新風潮。


COMPAC Taiwan服務團隊

 

由康辰國際代理的COMPAC西班牙康沛石已擁有40多年的品牌歷史,至今仍不斷專注於研發與創新,希望滿足消費者永無止盡的期待。從售後、安裝到保固的完整服務,讓消費者能放心挑選並體驗由匠心工藝製造的COMPAC西班牙康沛石。

 

資料及圖片提供」康辰國際  撰文」歐陽青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