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壁境場域,開啟立面空間的無限可能─雅登廚飾

Interior 363

  • 雅登廚飾提出「壁境場域」的新空間概念,無縫轉換全居家生活。

  • 以牆面與櫃體整合收納,創造乾淨流暢的空間畫面。

  • 以牆櫃整合不同的收納格式,延伸出像樂高積木般的完美組合。

  • 運用多元櫃體的組合搭配,增添靈活的空間氛圍。

  • 機能美型兼備的雙全設計,打造吸睛的時尚立面。

  • 壁境場域將空間利用最大化,讓廚房的工作區域更寬敞。

  • 善用每一道牆面,以客製化掛件打造一目瞭然的使用環境。

當生活習慣隨著時代趨勢與健康需求轉變,「理想廚房」的定義也隨之進化。什麼樣的空間規劃,可以整合廚房、客餐廳,甚至家事間、寵物空間?如何透過平面與立面的整合發揮最大坪效,同時擁有最流暢的視覺美感與最強大的收納機能?引領歐廚趨勢的雅登廚飾,提出「壁境場域」的新空間概念,無縫轉換全居家生活概念。

三大場域再精進,「壁境場域」串聯平立面

近年,雅登廚飾以廚房為家的核心,陸續提出「家事間」、「三大場域」等空間設計的領先概念。打破傳統的格局分割,更進一步突破過往開放式廚房的想像,透過牆面與櫥櫃設計,「向內」深入陽台空間,將家事間、寵物空間等多元場域一氣呵成;「向外」擴展客廳、臥鋪等居家空間,創造連續流暢的延伸性視覺。



雅登廚飾突破傳統的空間分割,以廚房為中心延伸至全居家空間。


如今,再以「壁境場域」推動空間整合「向上」發展,運用壁面將空間利用最大化,開啟立面的無限可能。從此,整體性的居家規劃不再是大坪數的專利,精緻格局也能善用「壁境場域」的收納、複合、機能、開放等四種模式,運用平立面整合與櫃體的收納設計將空間串聯放大。




以櫃牆整合多元收納,創造清爽的視覺效果。
 


收納、複合、機能、開放的新空間概念

雅登廚飾運用過往廣受消費者青睞的頂天高櫃、雙面櫃等櫃牆設計,整合為壁境場域的「收納模式」,延伸出像樂高積木般完美組合。例如打破傳統櫥櫃框架的雙面櫃,可同時結合餐廚收納與書牆設計,將不同格式的收納功能整合其中,省去輕隔間或壁面木工,收納更具效益,同時兼顧環保。

壁境場域的「複合模式」則展現雅登廚飾獨家研發與客製化的專業。透過幾何櫃、複合櫃、層架櫃等機能與美型兼備的組合搭配,運用櫃體的重複與堆疊,增加空間的靈活氛圍,讓立面更具層次表現。




雅登廚飾提供多元風格、配色與材質選擇,滿足客製化的個性需求。



而當前消費者最在意的廚房收納,雅登廚飾也以壁境場域的「機能模式」貼心滿足。過去廚房立面只有基本的防濺板,而今雅登廚飾以玻璃壁板、磁吸板、天地掛件、懸吊掛件等客製化配件,將收納統整於壁面,使用時一目瞭然,以義式廚具的優雅設計滿足極致的收納機能,讓空間發揮最佳坪效。

從廚飾規畫走向全居家空間設計,雅登廚飾突破「廚房」的定義,廚房早已不再只是料理空間。運用「開放模式」的設計與專業配置,讓外觀方正的櫃體,也能呈現虛實空間的輕盈感受,同時滿足封閉收納與開放展示的需求,透過客製化的風格、材質與配色,讓每個居家空間都能擁有獨一無二的美感個性。




運用幾何櫃、複合櫃或層板等組合搭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間。
 


同步國際趨勢,以廚房整合生活

隨著各式小家電的推陳出新,如何兼顧便利的料理習慣,同時讓廚房維持乾淨視覺,是許多消費者關心的課題。雅登廚飾的「壁境場域」,運用壁面整合收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間,讓儲藏空間更多、工作區域更順手、空間機能更和諧。

 
跳脫傳統廚具的思維,擘劃以廚房整合生活的願景。雅登廚飾引領台灣廚具設計同步國際趨勢,以全居家的場域設計引領潮流,為當代居家格局注入另類思考,創造美好宜居的理想生活。



從廚房延伸至餐廳、客廳,甚至其他多元空間,呈現一體的場域概念。




壁境場域運用櫃體、掛件、壁板的產品,讓牆面收納更具彈性。

 

資料及圖片提供  雅登廚飾

撰文  黃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