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Gucci全日餐酒館 佛羅倫斯設店

Gucci選址於佛羅倫斯領主廣場(PIAZZA DELLA SIGNORIA)開設Giardino 25全日咖啡餐酒館。

 

Gucci Giardino 25空間前任租客是座頗具歷史的花坊,此店命名靈感亦結合了花之元素,靈感來自於Gucci Garden的連結(Giardino即是義大利文「花園」的意思),25是品牌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幸運數字,除了經常出現在他設計中,現在也以此數字為餐酒館作名。

 

正如花店的繽紛色彩一般,這座空間也以對比作為視覺特色,讓室內景象與佛羅倫斯的周邊環境相襯,延續了過往花店的色彩、馨香與豐郁,同時融入了品牌的經典個性。店內有如一座藏身於城市角落的祕境,裡部舒適且略具隱私感。空間風格將傳統托斯卡尼商店與雅緻法式小餐館特色相融合,溫暖典雅,氛圍悠然。

 

佛羅倫斯擁有豐富的歷史文化與古蹟,城市濃郁的人文氛圍令人迷醉,Gucci Giardino 25餐酒館亦將環境的歷史特色表現於空間裡,一如品牌義大利工藝與奢華復古的特色,天花板上外露的木樑與滿室精工木作相襯,展現出18世紀晚期的風格元素。八角橡木拼花木地板、芥黃色立面,以及吧台與餐桌採用的雲紋大理石均為空間加入了典雅印記

 

餐廳座區重視隱私感,除了鬆開桌距,線條古典的座椅採用孔雀藍皮革包覆,用舒適觸感款待消費者,在此亦可使用品牌家居系列 Gucci Décor知名的臘葉印花餐具系列用餐,享受悠閒時光。Gucci Giardino 25餐酒館全日供應餐食,採用預約制,自開幕以來,已是品牌支持者心中的城市新訪點。


 

Gucci Giardino 25
電話」+39 055 75927012
地址」Piazza della Signoria, 37r, 50122 Florence


圖片提供與版權」
Gucci
編輯」Su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