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戶外派對

Interior 322

戶外派對的規模以及形式可以依據場地的大小以及特色更多樣化,泳池派對、草地派對、烤肉派對等。戶外派對在夏天尤其常見,在日照時間較短的歐美國家地區,當陽光普照的日子人們就會到戶外活動、享受陽光;而台灣人喜愛在中秋節舉辦烤肉聚會,除了團聚也可以在外一同賞月。
 
派對的地點、形式皆為人們為了相聚而找尋的名目,派對真實的目的在於人們能夠透過一個場合彼此交流與交心,共享歡慶時刻。
 


搖椅自身的特性就具備悠閒感,也是小孩最喜歡乘坐的椅子款式之一。「RODA」LAZE Rocking Chair 除了具備沙發的舒適也擁有搖椅的悠閒氛圍,是庭院、戶外空間再適合不過的選擇。無論是屬於自己的放空時間,還是多人齊聚的歡聲暢談,它都能用最大的包覆,融化每一個美好時刻。(弘第HOME DELUXE)
 


「Contardi」的Calypso Outdoor每盞都以一個島嶼命名:馬提尼克島、安提瓜、瓜達盧普,靈感來自有著濃厚南美風情的加勒比海。Calypso Outdoor配有織物與幾何線條,支撐框架由光滑的實心緞面黃銅製成,光源安裝在密封的玻璃圓柱體內,擁有IP65防護等級,能適應高溫與低溫環境。(易雅居)


 
居家派對怎麼可以少了大型冰桶!「Zuiver」派對香檳酒水冰桶以時尚的鏡面黑外型成為派對的焦點,只需要準備好要飲用冰鎮的飲料酒水,一個一個放入冰桶中再倒入冰塊,冰涼飲料誰時取用,還可以邀請孩子們一起來分工參與,讓準備派對的過程也能成為親子之中的回憶時光。(夏馬城市生活)
 


「Saint-Louis」Folia手提桌燈,鍍黃銅T型小提把方便桌燈移動,讓匆忙的日常步伐稍稍停下腳步,靜靜感受周遭的美好景緻。Folia精緻的葉脈切割,由底部發散至頂端的葉形切割從小至大,點亮桌燈的瞬間光影迸射,像華麗的開場白,在腦海中留下深刻的美麗倩影。(栢悅國際)
 


「CONNUBIA」AREA51餐椅重量十分輕巧,而且造型設計方便堆疊收納,不管室內室外皆可使用,適用於多人聚會;豐富且鮮豔的色彩能為派對空間帶來俏皮活潑的氣息,平實的價格讓消費者能輕鬆入手義式家具,透過單椅玩味生活。(彩胤
傢飾
 


「Crate & Barrel」Alfresco戶外餐車休閒又時髦,使用仿如實木紋路的材質,骨幹為堅固但輕巧的黑色粉末塗料鋁。考量使用者的需求,餐車上下均有可拆卸式人造木托盤,其中一個設有可置放瓶罐的挖空座,全轉式輪腳確保了此餐車的高移動性,並有兩個鎖式輪腳,可防止它因意外而移動。(Crate & Barrel)
 


「KRISTALIA」be-Easy slatted bar table柚木酒吧桌,簡約的現代設計外觀,陽極氧化鋁的桌身結構,以及鍍鋅鋼粉末塗層桌腳,耐候性非常好,堅硬耐磨,抗氧化紫外線及腐蝕,非常適合室外的環境使用,精緻、極簡、兼具時尚設計與實用功能,從中傳遞出屬於義大利生活的愜意與悠閒。(居雅堂)


撰文」歐陽青昀 資料及圖片提供」各大廠商